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陳鳥仁)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33), 1小時前編輯推噓19(20129)
留言50則, 29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之銘言: : ※ 引述《Beatrice322 (碧翠絲)》之銘言: : : 暨台灣大網紅蔡阿嘎的日本繪師炎上事件後 : : 多米多羅也進行街頭大挑戰 : : 一個人三千日圓 兩個人五千 他是選畫他跟他女友 : :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 啊哈,15年老網紅靠著仇恨韓國起家,沒想到如今還是同一招 : 不勝唏噓QQ 他最早好像是中華隊棒球輸了開始丟日韓的東西,然後就紅了 那時候大家只是想,應該就只是網路暴走、現實低調的普通人 畢竟那年頭好像沒聽說有人靠YT賺錢……最早的時候啦 後來紅了之後還曾經去拍政令宣傳廣告 之後大概拍了些旅遊節目,但拍些什麼也忘了 到底何時開始和4-11沾上邊我也不大清楚 畢竟我沒有訂閱,YT也沒推給我他的影片 誰知道最近幾年把自己水準搞的像台灣索馬里一樣 到底是太紅不演放飛自我,或是為了更多流量,還是本性就如此 就不得而知了 多米多羅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大便作的介紹 然後看了這集影片後才了解到 他好像日語比中文還流利的樣子 是說啦 看看Gen Y的蔡阿嘎,再看看Gen Z多米,再看看某位Gen X的大佬 看來這年頭 已經不能從一個人的年齡來判斷一個人成不成熟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6430.A.E0F.html

06/27 18:35, 1小時前 , 1F
反正他錢應該用不完了 剩下當然是要爽
06/27 18:35, 1F

06/27 18:35, 1小時前 , 2F
多米我一開始印象是日語警察
06/27 18:35, 2F

06/27 18:36, 1小時前 , 3F
可是他這樣...算仇日吧 去搞日本好幾次了
06/27 18:36, 3F

06/27 18:36, 1小時前 , 4F
多米一開始拍一堆亂七八糟超級廢片 很好笑
06/27 18:36, 4F

06/27 18:36, 1小時前 , 5F
什麼整自己之類的
06/27 18:36, 5F

06/27 18:37, 1小時前 , 6F
從社會和政治新聞就能知道年齡與成熟無直接關聯啊
06/27 18:37, 6F

06/27 18:37, 1小時前 , 7F
多米 最近yt推我他最早的影片 什麼他當兵的感想..
06/27 18:37, 7F

06/27 18:38, 1小時前 , 8F
之前他能跟HOWHOW組樂團 應該是正常人 當初12強有一首
06/27 18:38, 8F

06/27 18:38, 1小時前 , 9F
應援很有名就他們的歌 只是這次真的膨脹了 明明可以互
06/27 18:38, 9F

06/27 18:38, 1小時前 , 10F
相合作 硬要搞成這樣
06/27 18:38, 10F

06/27 18:38, 1小時前 , 11F
前期還一堆都在拍他朋友
06/27 18:38, 11F

06/27 18:38, 1小時前 , 12F
講話速度也差太多了 原來是經過社會摧殘 速度變慢的嗎?
06/27 18:38, 12F
可能是被嫌口齒不清才調整 像我一樣

06/27 18:38, 1小時前 , 13F
最近幾年(x) 本來就是(o) 牠本來就是4-11的
06/27 18:38, 13F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7/2026 18:39:25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7/2026 18:39:46

06/27 18:40, 1小時前 , 14F
多米早期應該是翻譯日綜 講大便作 日語警察這樣的順序
06/27 18:40, 14F

06/27 18:40, 1小時前 , 15F
大尾油土伯戰記那個太尬了 我是沒看
06/27 18:40, 15F

06/27 18:42, 1小時前 , 16F
多米一開始是講糞作起家的吧
06/27 18:42, 16F

06/27 18:43, 1小時前 , 17F
講當兵應該是他第一次被YT推起一點流量
06/27 18:43, 17F

06/27 18:44, 1小時前 , 18F
我是多米被告才知道他的
06/27 18:44, 18F

06/27 18:49, 1小時前 , 19F
多米本來就很有料啊 他才1人YTber 根本腳本鬼才
06/27 18:49, 19F

06/27 18:55, 1小時前 , 20F
多米尬到好笑,以前頻率要對到,現在越來越對胃口
06/27 18:55, 20F

06/27 18:56, 1小時前 , 21F
最近才看他以前的作品,覺得還行。
06/27 18:56, 21F

06/27 18:58, 1小時前 , 22F
蔡阿嘎很多年前很紅 也是台灣第一批百萬訂閱的 後來開始
06/27 18:58, 22F

06/27 18:58, 1小時前 , 23F
比較多人討厭他應該適用小孩賺錢不爽他
06/27 18:58, 23F

06/27 19:02, 1小時前 , 24F
我記得他有一集跟mana玩日文接龍還贏的樣子
06/27 19:02, 24F

06/27 19:03, 1小時前 , 25F
然後更之前有去日本吉本興業的學校上課,搞笑這種東西日文沒
06/27 19:03, 25F

06/27 19:03, 1小時前 , 26F
很厲害不太容易吧
06/27 19:03, 26F

06/27 19:04, 1小時前 , 27F
難怪他一堆梗,平常就有蒐集
06/27 19:04, 27F

06/27 19:04, 1小時前 , 28F
多米看起來片都很廢,但他講話都蠻有邏輯的,就不會讓人討
06/27 19:04, 28F

06/27 19:04, 1小時前 , 29F
厭的那種
06/27 19:04, 29F

06/27 19:04, 1小時前 , 30F
有料方面大勝蔡
06/27 19:04, 30F

06/27 19:05, 1小時前 , 31F
2012開始經營的2016就不演了
06/27 19:05, 31F

06/27 19:05, 1小時前 , 32F
你看他每次講幹話都可以找到一堆影片佐證,就知道他梗看超
06/27 19:05, 32F

06/27 19:05, 1小時前 , 33F
多…
06/27 19:05, 33F

06/27 19:08, 1小時前 , 34F
阿嘎一開始題材滿有趣,但小孩賣過頭還搞捷運站,我那次之
06/27 19:08, 34F

06/27 19:08, 1小時前 , 35F
後就退追了
06/27 19:08, 35F

06/27 19:08, 1小時前 , 36F
日語一級,能力很強!靠著蹭蹭其他網紅的炎上事件而被演
06/27 19:08, 36F

06/27 19:08, 1小時前 , 37F
繹法帶起流量
06/27 19:08, 37F

06/27 19:09, 1小時前 , 38F
多米我是從他講自己去漫才上課,才認識的
06/27 19:09, 38F

06/27 19:10, 1小時前 , 39F
感覺憨憨的,實則不簡單
06/27 19:10, 39F

06/27 19:13, 1小時前 , 40F
一級還滿分
06/27 19:13, 40F

06/27 19:13, 1小時前 , 41F
更早把泡菜倒進河裡的時候應該就紅了吧
06/27 19:13, 41F

06/27 19:17, 1小時前 , 42F
蔡紅就是棒球在那邊剪鞋子燒衣服到街上陸名地方拍反攻大陸,
06/27 19:17, 42F

06/27 19:17, 1小時前 , 43F
然後都是在問誰是藏鏡人
06/27 19:17, 43F

06/27 19:21, 1小時前 , 44F
水準低也好 錢早就賺夠了
06/27 19:21, 44F

06/27 19:28, 53分鐘前 , 45F
光是把泡菜倒河裡就沒什麼素質了吧
06/27 19:28, 45F

06/27 19:37, 44分鐘前 , 46F
漫畫太郎要給他感謝狀
06/27 19:37, 46F

06/27 19:37, 44分鐘前 , 47F
多米是靠漫畫大便作起家吧 後面就日文警察和書評
06/27 19:37, 47F

06/27 19:44, 37分鐘前 , 48F
多米反而是日文太好當不了漫才演員sad
06/27 19:44, 48F

06/27 19:46, 35分鐘前 , 49F
靠周毅的咖
06/27 19:46, 49F

06/27 19:56, 25分鐘前 , 50F
有的人選擇不想長大,其他人也不能怎樣
06/27 19:56, 50F
文章代碼(AID): #1gFwSEu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SEu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