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領銜 洽談馬娘化的經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ZKiちゃん大好き)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2:04), 3小時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沒什麼過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WnIWaEAAAqie?format=jpg&name=medium https://x.com/uma_musu/status/2068654838314131870 就岡田牧場的岡田牧雄說是很久之前被CY問的,然後他當時就說沒問題 "關於我們家的馬,全部都沒問題喔,領銜的部分也跟山田桑(馬主)那邊拿到了許可, 儘管拿去用吧,這是一件大家樂見其成的事情,我想粉絲一定都很開心吧" https://t.co/QR0oHG6VfB 然後一發部現在推特又熱烈討論了 因為代表更多的馬娘化的可能性或是已經有人在排隊 了 例如山茶花應該是很有機會來了 就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7.24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9091.A.B39.html

06/27 22:10, 3小時前 , 1F
馬娘的授權其實談的時間拉滿長的 印象中秋奈說他拿到大
06/27 22:10, 1F

06/27 22:10, 3小時前 , 2F
鳴大放到真正實裝大概過了一年 加上授權時間肯定更久
06/27 22:10, 2F
對啊 應該很早就問了 ※ 編輯: dragon803 (211.7.97.247 日本), 06/27/2026 22:12:42

06/27 22:30, 3小時前 , 3F
06/27 22:30, 3F

06/27 22:40, 2小時前 , 4F
發布啦
06/27 22:40, 4F

06/27 22:41, 2小時前 , 5F
現在最大的難關是金子真人,他手上有太多強馬了
06/27 22:41, 5F

06/27 22:46, 2小時前 , 6F
金子馬遲早吧
06/27 22:46, 6F
文章代碼(AID): #1gFzY3i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Y3i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