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GST ROBO KY 預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980)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7: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SeQMCj08q6g?si=90qe19aXbBEV1hOk
EVO越辦越多場後存在感感覺越來越低了 剛剛打開YT才想起來這禮拜打EV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2.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1701.A.9AE.html

06/28 07:34, 1小時前 , 1F
麵包店終於賺夠幫Robo-Ky重組身體的錢了
06/28 07:34, 1F

06/28 08:53, 19分鐘前 , 2F
以前外型招式比較像Ky,現在招式完全就是機器人了
06/28 08:53, 2F
文章代碼(AID): #1gG5Vbc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5Vbc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