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台灣跟韓國的軍人社會觀感差那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1:2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timco (特摩庫)》之銘言: : 但在台灣,看網路的就知道,仇軍的一堆,連軍人穿制服吃麥當勞都要管。對國軍連基本尊 : 重都沒有。 韓國人也會仇軍喔 不然怎麼這麼多軍中霸凌題材 《D.P:逃兵追緝令》,其實就在在說軍中霸凌 軍檢察官多伯曼也有很多軍隊黑暗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7004.A.BB8.html

06/28 11:25, 2小時前 , 1F
原文是分身帳號就不必回文了
06/28 11:25, 1F

06/28 11:25, 2小時前 , 2F
更何況登入只有78次的 ==
06/28 11:25, 2F

06/28 11:25, 2小時前 , 3F
八卦人數比西洽多兩三倍結果沒甚麼人理他,想想也
06/28 11:25, 3F

06/28 11:25, 2小時前 , 4F
可憐
06/28 11:25, 4F

06/28 11:33, 1小時前 , 5F
那是 yahe0526 吧 不是 timco
06/28 11:33, 5F

06/28 11:39, 1小時前 , 6F
說得好!你很棒!
06/28 11:39, 6F

06/28 11:40, 1小時前 , 7F
回文是因為有話題性!誰管發文的人是誰...
06/28 11:40, 7F

06/28 11:40, 1小時前 , 8F
靠北看錯
06/28 11:40, 8F

06/28 12:18, 1小時前 , 9F
我猜他大概連這部都沒看過,ai找到的吧
06/28 12:18, 9F
文章代碼(AID): #1gG9Eik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9Eik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