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冠軍手遊 有PC玩的方法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粗暴言論勢在必行)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07), 24分鐘前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用手機下載來玩了一下 但覺得螢幕小 想用大的 不過我電腦的MUMU模擬器上的GOOGLE商店 找不到此遊戲 詢問AI後 說是任天堂為了防止作弊 故意不給人用PC玩 而任天堂好像也沒出PC專屬程式 請問目前就是只能用手機或NS玩吧? 而YT上的那些遊玩影片 是把手機投影到PC後錄製影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7.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0462.A.120.html

06/28 15:08, 1小時前 , 1F
用手機跟windows連線 投到PC上
06/28 15:08, 1F

06/28 15:09, 1小時前 , 2F
模擬器啊
06/28 15:09, 2F

06/28 15:09, 1小時前 , 3F
你只有平板、手機、NS接底座連電腦螢幕
06/28 15:09, 3F

06/28 15:09, 1小時前 , 4F
買平板?反正這遊戲不追求設備,隨便買一個二手平板就好
06/28 15:09, 4F

06/28 15:09, 1小時前 , 5F
MUMu 安卓版本不夠 雷電看看
06/28 15:09, 5F

06/28 15:09, 1小時前 , 6F
好像有模擬器可以跑吧 看yt影片工商有提到
06/28 15:09, 6F

06/28 15:10, 1小時前 , 7F
平板,模擬器,投影都可以吧
06/28 15:10, 7F

06/28 15:10, 1小時前 , 8F
我一直以為用pc玩任天堂的都是盜版仔
06/28 15:10, 8F

06/28 15:10, 1小時前 , 9F
用ns玩 然後連到電腦的螢幕上假裝自己是用PC玩
06/28 15:10, 9F

06/28 15:11, 1小時前 , 10F
NS2+擷取盒啊
06/28 15:11, 10F

06/28 15:12, 1小時前 , 11F
不然買平板
06/28 15:12, 11F

06/28 15:15, 1小時前 , 12F
你模擬器裝google play store啊...
06/28 15:15, 12F

06/28 15:16, 1小時前 , 13F
是說現在還有偵測讓人找不到的?
06/28 15:16, 13F

06/28 15:25, 1小時前 , 14F
寶可夢就是要在手上玩才有感覺啊 而且現在手機螢幕
06/28 15:25, 14F

06/28 15:25, 1小時前 , 15F
都比以前掌機大多了
06/28 15:25, 15F

06/28 15:58, 1小時前 , 16F
體感是平板跟ns玩起來比較舒適
06/28 15:58, 16F

06/28 16:01, 1小時前 , 17F
雷電14啊,不過缺點是打雙打點起來很累
06/28 16:01, 17F

06/28 16:01, 1小時前 , 18F
而且他很日本,只能單裝置登入,你登在模擬器上你手機
06/28 16:01, 18F

06/28 16:01, 1小時前 , 19F
就不能開了
06/28 16:01, 19F

06/28 16:03, 1小時前 , 20F
看到很多人用模擬器玩
06/28 16:03, 20F

06/28 16:34, 29分鐘前 , 21F
Mumu有公告寶冠軍要安卓13以上的特別版,去他們DC可以
06/28 16:34, 21F

06/28 16:34, 29分鐘前 , 22F
06/28 16:34, 22F
那還是算了 我用的爛電腦 不一定能跑那種高效能模擬器 ※ 編輯: yoyoflag (1.174.17.201 臺灣), 06/28/2026 16:39:34
文章代碼(AID): #1gGCW-4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CW-4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