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team版死亡擱淺2只能在Steam裡面關掉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人啦)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8:17),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遊戲內關掉遊戲 但是Steam裡面顯示遊戲還是開著的 只能手動在Steam裡面按停止嗎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1866.A.D1A.html

06/28 18:24, 3小時前 , 1F
有時候會稍微延遲一下,一會就停了
06/28 18:24, 1F

06/28 18:29, 3小時前 , 2F
如果一直不關通常是網路有問題 也有可能是steam那邊有問題
06/28 18:29, 2F

06/28 18:29, 3小時前 , 3F
通常是想同步資料沒辦法同步
06/28 18:29, 3F

06/28 18:55, 3小時前 , 4F
總不會同步十分鐘都還沒同步完吧
06/28 18:55, 4F

06/28 18:56, 3小時前 , 5F
這明顯比我的其他遊戲同步得久了
06/28 18:56, 5F

06/28 19:44, 2小時前 , 6F
直接在收藏庫手動關掉遊戲就好,不用怕
06/28 19:44, 6F
文章代碼(AID): #1gGFJAq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JAq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