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金爆 歌廣場淳 EVO打倒ProblemX 成功晉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黑林檎派)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8:5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junjunmjgirly/status/2070621817702936771 金爆成員 歌廣場淳 藝人中算快打6非常強的 之前也參加過獅白盃 這次他決定要圓自己的夢想 參戰美國EVO 第一天賽程 最後 撞到快打5的EVO冠軍 ProblemX 結果竟然打贏了ProblemX 成功晉級第二天 高興的快哭出來XD https://x.com/junjunmjgirly/status/2070631656118272426 另外 他是跟lynch.的大前輩 葉月一起來的 葉月也是第一次參戰 也過了第一天 兩個都是上過武道館的視覺系(?)藝人 https://i.meee.com.tw/zrEPM5L.png
https://i.meee.com.tw/AE05sQt.png
https://i.meee.com.tw/FDQb7JY.png
https://i.meee.com.tw/GmMnm7H.png
https://x.com/junjunmjgirly/status/2070771267398144302 還跑到板桑的房間練習 最終排名第97名 名次比雷煞還高(?) (雷煞食物中毒 一百多名) https://x.com/junjunmjgirly/status/2071007940660842762 一堆粉絲叫他不如專心打快打6 wwww 第一次參戰就進2位數名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4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4340.A.29F.html

06/28 19:01, 2小時前 , 1F
被快打耽誤的藝人
06/28 19:01, 1F

06/28 19:04, 2小時前 , 2F
ProblemX表示他下次去日本會把歌広場找出來O掉w
06/28 19:04, 2F

06/28 19:05, 2小時前 , 3F
可以去看Mago的頻道,Problem X有說下次日本時要找他
06/28 19:05, 3F

06/28 19:05, 2小時前 , 4F
算帳 超好笑w
06/28 19:05, 4F

06/28 19:17, 1小時前 , 5F
印象中五代就蠻強的
06/28 19:17, 5F

06/28 19:55, 1小時前 , 6F
好勵志呀
06/28 19:55, 6F

06/28 20:15, 52分鐘前 , 7F
他真的多才多藝==好強
06/28 20:15, 7F
文章代碼(AID): #1gGFvqA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vqA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