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六道培因給赤砂蠍操作會更強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來了)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9:0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赤砂蠍是砂隱村的傳說級傀儡師 而六道培因本質上也都是傀儡 差別在於蠍是用有線網路 而長門靠wifi操作 那要是今天長門把六道培因交給專業的傀儡師 蠍有辦法把六道培因玩得更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4407.A.A92.html

06/28 19:01, 2小時前 , 1F
不行,單純操作他還不一定比得上他奶奶
06/28 19:01, 1F

06/28 19:01, 2小時前 , 2F
六道用的是輪迴眼的能力,沒輪迴眼怎麼操
06/28 19:01, 2F

06/28 19:08, 1小時前 , 3F
操偶的話蠍本人應該要在場
06/28 19:08, 3F

06/28 19:10, 1小時前 , 4F
六道最強的是輪迴眼能力,而不是傀儡本身。跟蠍的能力
06/28 19:10, 4F

06/28 19:10, 1小時前 , 5F
不同
06/28 19:10, 5F

06/28 19:12, 1小時前 , 6F
根本控制不了 不要搞笑
06/28 19:12, 6F

06/28 19:18, 1小時前 , 7F
奶奶更強吧 百人機兵還不是被奶奶打平
06/28 19:18, 7F

06/28 19:54, 1小時前 , 8F
強的又不是傀儡,傀儡除了天道其他一天到晚在換的吧
06/28 19:54, 8F
文章代碼(AID): #1gGFwtg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wtg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