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銀河特急 Milky☆Subway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香腸狂)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2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在串流看完劇場版 畫風很讚,在短短片長裡清楚表達想要呈現的故事 角色刻劃也很完整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出下一集 特別介紹這個世界觀 感覺會很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401.A.1E1.html

06/28 20:31, 1小時前 , 1F
這部真的超讚,刷好幾次
06/28 20:31, 1F

06/28 21:42, 31分鐘前 , 2F
監督今年2月有加入一間動畫工作室
06/28 21:42, 2F

06/28 21:42, 31分鐘前 , 3F
系列評價也一直維持好口碑 應該滿有機會看見更多後續
06/28 21:42, 3F

06/28 21:42, 31分鐘前 , 4F
故事的
06/28 21:42, 4F
文章代碼(AID): #1gGH8v7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8v7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