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以前學手排比較便宜吧
後來我考完沒多久
好像變成學手排比較貴???
學完之後也可以開自排車我覺得也不錯的啦
只是
為什麼手排車排檔桿要坐在中間
怎麼不用在方向盤?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52.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93266.A.3BA.html
→
05/02 11:43,
1月前
, 1F
05/02 11:43, 1F
推
05/02 11:45,
1月前
, 2F
05/02 11:45, 2F
→
05/02 11:46,
1月前
, 3F
05/02 11:46, 3F
推
05/02 11:47,
1月前
, 4F
05/02 11:47, 4F
推
05/02 11:47,
1月前
, 5F
05/02 11:47, 5F
→
05/02 11:47,
1月前
, 6F
05/02 11:47, 6F
→
05/02 11:47,
1月前
, 7F
05/02 11:47, 7F
→
05/02 11:47,
1月前
, 8F
05/02 11:47, 8F
→
05/02 11:47,
1月前
, 9F
05/02 11:47, 9F
→
05/02 11:51,
1月前
, 10F
05/02 11:51, 10F
→
05/02 11:53,
1月前
, 11F
05/02 11:53, 11F
→
05/02 12:00,
1月前
, 12F
05/02 12:00, 12F
→
05/02 12:00,
1月前
, 13F
05/02 12:00, 13F
→
05/02 12:00,
1月前
, 14F
05/02 12:00, 14F
→
05/02 12:01,
1月前
, 15F
05/02 12:01, 15F
→
05/02 12:01,
1月前
, 16F
05/02 12:01, 16F
→
05/02 12:03,
1月前
, 17F
05/02 12:03, 17F
推
05/02 12:08,
1月前
, 18F
05/02 12:08, 18F
→
05/02 12:08,
1月前
, 19F
05/02 12:08, 19F
→
05/02 12:08,
1月前
, 20F
05/02 12:08, 20F
→
05/02 12:08,
1月前
, 21F
05/02 12:08, 21F
推
05/02 12:29,
1月前
, 22F
05/02 12:29, 22F
→
05/02 12:39,
1月前
, 23F
05/02 12:39, 23F
→
05/02 12:39,
1月前
, 24F
05/02 12:39, 24F
→
05/02 12:40,
1月前
, 25F
05/02 12:40, 25F
推
05/02 13:26,
1月前
, 26F
05/02 13:26, 26F
推
05/02 18:50,
1月前
, 27F
05/02 18:50, 2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3 篇):
18
66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