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情報] 一手包辦公司系統的我被開除了嗎?動畫化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4推 1噓 31→)留言66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ag14221016 (蘭陵汁汁蛋)時間3周前 (2026/06/03 11:48), 3周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我們醫院是中部的一間小私人地區醫院. 原本資訊有三個人,其中一個人還兼職藥師. 這三個人是去年老闆突然對Ai很感興趣找來的,. 那時老闆做了一堆Ai垃圾逼迫員工閱讀. 並把它當成聖經要求員工依此改革工作內容,. 做不到再來質疑跟羞辱你的能力,. (拜託護理師一個人要顧60床誰有空跟你在那邊發瘋).
(還有1226個字)

推噓14(15推 1噓 70→)留言86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HarunoYukino時間3周前 (2026/06/03 1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再貴也沒有"養閒置人員"貴,就是這麼簡單。. 就算外包指定軟體/外包開發的軟體其實對老闆/高層都沒差. 除非老闆真的很懂這一塊認為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然基本上外包指定軟體再貴對老闆來說都比"閒置人員"還便宜。. 把外包費用算一算都不會高於養"閒置人員"還要貴. --.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連公家機關

推噓11(11推 0噓 22→)留言33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HarunoYukino時間3周前 (2026/06/03 10:04),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直接找"外包". 對不少公司來說,這種維護/很難賺錢的都直接找外包比較快甚至還比較省成本. 就算有留下來的也只是掛著IT工程師的職務實務上是沒有能力搞定系統只能管外包的. 系統工程師有一回就是在講外包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女主的前任的大公司,政策直接淘汰有戰力的改為外包。. 女主就對這件事情疵之
(還有141個字)

推噓133(133推 0噓 216→)留言349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tevenchiang (RF)時間3周前 (2026/06/03 09:44), 3周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x.com/pashcomics/status/2061945962864541721?s=2. https://i.imgur.com/23yGeO7.jpeg. 這本快沒印象了,是不是有一點鳳傲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9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