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情報] 一手包辦公司系統的我被開除了嗎?動畫化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們醫院是中部的一間小私人地區醫院. 原本資訊有三個人,其中一個人還兼職藥師. 這三個人是去年老闆突然對Ai很感興趣找來的,. 那時老闆做了一堆Ai垃圾逼迫員工閱讀. 並把它當成聖經要求員工依此改革工作內容,. 做不到再來質疑跟羞辱你的能力,. (拜託護理師一個人要顧60床誰有空跟你在那邊發瘋).
(還有1226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直接找"外包". 對不少公司來說,這種維護/很難賺錢的都直接找外包比較快甚至還比較省成本. 就算有留下來的也只是掛著IT工程師的職務實務上是沒有能力搞定系統只能管外包的. 系統工程師有一回就是在講外包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女主的前任的大公司,政策直接淘汰有戰力的改為外包。. 女主就對這件事情疵之
(還有1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