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了玩音樂放棄讀大學是不是玩太大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alucard6310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39),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有部漫畫是這樣. 某個社團要辦演唱會. 但是原本的吉他手出事,於是社長想找替代的人,於是委託主角尋找找當初入學很強的吉他手. https://i.mopix.cc/kfE2Oq.jpg. 尋找過程省略. 總之最終找到一個在與音樂無關的地方工作的「態度消極毫無幹勁」的學生. https://i.mop
(還有41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crowley (池田我婆)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台灣音樂產業這條路來說. 不外乎就幾種. 教學 現場演出 錄音. 一開始可能真的會覺得很好玩. 但是當你現場要頂著三十度太陽表演. 教學找不到學生. 錄音收不到錢. 這種時候就開始慢慢屎起來了. 更不用說還有一拖拉庫想像不到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反正我覺得如果可以大學時候就多體驗一些這種事情. 然後
(還有8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wvookevp (ushiromiya)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認識一個玩音樂的射控女生. 她最大的目標就是靠音樂走紅然後高中輟學.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真的有機會成功. 可能對日本年輕人來說. 音樂真的是一條出路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9.1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

推噓70(72推 2噓 104→)留言178則,0人參與, 55分鐘前最新作者Katsuyuki118 (勝之・改)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1:28),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如題. 上伊那牡丹第11話. 小茜跟牡丹說了自己的煩惱. 她在考慮要不要輟學 然後全心投入音樂. https://i.meee.com.tw/Vns5AC2.jpg. 但她又會擔心自己沒辦法一直喜歡音樂. https://i.meee.com.tw/Rmj0xXo.jpg. 把大學讀完當個上班族 還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