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了玩音樂放棄讀大學是不是玩太大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ushiromiy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1:5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認識一個玩音樂的射控女生 她最大的目標就是靠音樂走紅然後高中輟學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真的有機會成功 可能對日本年輕人來說 音樂真的是一條出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0379.A.788.html

06/22 11:57, 1小時前 , 1F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
06/22 11:57, 1F

06/22 11:58, 1小時前 , 2F
會射的女生?
06/22 11:58, 2F

06/22 12:12, 1小時前 , 3F
上什麼
06/22 12:12, 3F

06/22 12:12, 1小時前 , 4F
告他成功確實不愁吃穿
06/22 12:12, 4F
文章代碼(AID): #1gEB6RU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6RU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