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博士!請問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在倫敦時特別在Pub點了牛肉派 上來長這樣:. https://i.imgur.com/xbazafh.jpeg. * 派皮厚且硬 不是法式酥皮的酥脆口感 確實很有礦工便當遺風. * 內餡滿扎實的 裡面放了不少牛肉 調味算是層次較少的法式demi glace吧 略鹹. * 越吃越覺得少了什麼 後來
(還有407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提到荷蘭飲食更爛,我想說可能不只荷蘭飲食,. 是北歐飲食亞洲人都吃不下。. 沒吃過荷蘭跟卡爾馬三國的飲食不評論。. 之前去芬蘭跟愛沙尼亞吃當地知名的餐廳,. 味道平淡到不行,麵包又是黑麥,完全無法. 跟地中海諸國的飲食比。. 在赫爾辛基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在喬治亞餐廳,. 修梅克里(香蒜奶油雞?)
(還有110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x.com/0ryzq/status/206861408551272892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xjH_bAAAz-Ym.jpg. 請告訴我!海外旅行博士!. Q. 在英國吃過的東西當中,最好吃的是什麼?. A. 從日本帶過去的泡麵。.
(還有1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