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博士!請問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4推 0噓 59→)留言83則,0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作者donkilu (donkilu)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25),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4
1
內容預覽:
我在倫敦時特別在Pub點了牛肉派 上來長這樣:. https://i.imgur.com/xbazafh.jpeg. * 派皮厚且硬 不是法式酥皮的酥脆口感 確實很有礦工便當遺風. * 內餡滿扎實的 裡面放了不少牛肉 調味算是層次較少的法式demi glace吧 略鹹. * 越吃越覺得少了什麼 後來
(還有40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kenlo (阿劍)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提到荷蘭飲食更爛,我想說可能不只荷蘭飲食,. 是北歐飲食亞洲人都吃不下。. 沒吃過荷蘭跟卡爾馬三國的飲食不評論。. 之前去芬蘭跟愛沙尼亞吃當地知名的餐廳,. 味道平淡到不行,麵包又是黑麥,完全無法. 跟地中海諸國的飲食比。. 在赫爾辛基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在喬治亞餐廳,. 修梅克里(香蒜奶油雞?)
(還有11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流行的早午餐. 最一開始也是從英國傳去美國的. 歐洲各地的下午茶. 多半也是英國貴族傳到歐陸的. 但是正餐反而都.... 一說工業革命. 英國人極度仰賴、習慣吃罐頭. 好吃不是主要目標. 然後接著就世界大戰. 物資缺乏就搞了很多奇怪的食物. 還有紅蘿蔔顧眼睛好像也是英國人的陰謀. --. 發信站

推噓109(110推 1噓 98→)留言209則,0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時間6小時前 (2026/06/22 13:08),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https://x.com/0ryzq/status/206861408551272892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xjH_bAAAz-Ym.jpg. 請告訴我!海外旅行博士!. Q. 在英國吃過的東西當中,最好吃的是什麼?. A. 從日本帶過去的泡麵。.
(還有1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