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博士!請問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劍)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39),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推文提到荷蘭飲食更爛,我想說可能不只荷蘭飲食, 是北歐飲食亞洲人都吃不下。 沒吃過荷蘭跟卡爾馬三國的飲食不評論。 之前去芬蘭跟愛沙尼亞吃當地知名的餐廳, 味道平淡到不行,麵包又是黑麥,完全無法 跟地中海諸國的飲食比。 在赫爾辛基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在喬治亞餐廳, 修梅克里(香蒜奶油雞?)跟卡布里喬(起司麵包?) 不錯,不過卡里餃是包羊肉跟香菜還有孜然, 看起來就是大一點的小籠包,可是口味完全不一樣。 味道一整個不習慣,可能是台灣的料理口味跟中國南方比較接近,同行的中國朋友(東北遼寧人)就吃的津津有味。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7.107.34.4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7544.A.C9F.html

06/22 16:48, 1小時前 , 1F
難怪去歐洲都要自己煮,至少是愛吃的
06/22 16:48, 1F

06/22 16:52, 1小時前 , 2F
中式料理能在各國遍地開花就證明至少是受眾最廣的~
06/22 16:52, 2F

06/22 16:53, 1小時前 , 3F
口味跟料理方式也相對多元,也能魔改到六親不認就是...
06/22 16:53, 3F

06/22 16:55, 1小時前 , 4F
黑麥麵包是俄系微酸的那種嗎?
06/22 16:55, 4F

06/22 16:56, 1小時前 , 5F
真正遍地開花的是美式速食…
06/22 16:56, 5F

06/22 17:11, 1小時前 , 6F
中華料理很多元豐富 但因為特色鮮明 一地的人吃不慣另一
06/22 17:11, 6F

06/22 17:11, 1小時前 , 7F
地區的料理 所以要在其他地方普及 肯定會魔改
06/22 17:11, 7F

06/22 17:13, 1小時前 , 8F
中華料理之所以遍地開花 根源是華人到處移民 吃不慣當地
06/22 17:13, 8F

06/22 17:13, 1小時前 , 9F
料理 而試圖重現家鄉味
06/22 17:13, 9F

06/22 17:14, 1小時前 , 10F
真正受眾最廣的是炸雞薯條配可樂 無視性別年齡族群 無敵
06/22 17:14, 10F

06/22 17:24, 1小時前 , 11F
在歐美的中菜館其實主要客群都還是華人 你幾乎沒看過
06/22 17:24, 11F

06/22 17:24, 1小時前 , 12F
洋人會開中式餐廳 全世界最挺中華料理的還是日本人
06/22 17:24, 12F

06/22 17:29, 1小時前 , 13F
我在瑞典馬爾默吃中餐廳,有看過不少當地人來外帶
06/22 17:29, 13F

06/22 17:31, 1小時前 , 14F
受眾最廣就別提了,在可樂炸雞漢堡薯條面前什麼都不
06/22 17:31, 14F

06/22 17:31, 1小時前 , 15F
06/22 17:31, 15F

06/22 17:37, 1小時前 , 16F
上次搭荷蘭航空,飛機餐真的是超難吃,沒有調味的
06/22 17:37, 16F

06/22 17:37, 1小時前 , 17F
生菜,還不是萵苣那種,根本就是草,環保餐具又難
06/22 17:37, 17F

06/22 17:37, 1小時前 , 18F
用,木頭刀叉根本切不斷主食,笑死
06/22 17:37, 18F
文章代碼(AID): #1gEFIeo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Ieo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