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作者Valter (V)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8: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咒語的順序不是固定的. 通常是累積戰鬥經驗,或是某種心境的覺醒,就會解鎖咒語. 假如今天沒多久就因為在大洞旁因為極度不安解鎖巴歐,那巴歐就會成為第二咒語. 另外忘了在哪一集公式書裡提過. 所有咒語從一開始就全部寫在書裡,只是解鎖與否的區別. 所以最終戰也是對應朋友們的應援,把書裡的各種辛級咒語暫時解
(還有53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meganeven (neve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賈修就算不夠賽也不會開場淘汰. 傑昂就是要看他慘,他就覺得是賈修奪走他的一切,所以才打到失憶就跑. 如果前期賈修真的要噴了,我看傑昂甚至可能出來救場= =(雖然這樣解釋布拉葛那段會變很怪,都真的快被打回家了). 然後魔界王族體系真的一坨. 老爸丟垃圾在兒子體內放生,以為給好人家養就仁至義盡.
(還有6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6154808 (Alikaid)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7: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能. 沒覺醒 電超小一坨. 放招還會失神+定身爛死了. 開場除了第一招攻擊技能. 第二招 萬年被破跟被繞開的盾牌. 第三招 使命中的敵人變成磁鐵球 速度太慢+要有鐵才能作用. 再來你要農到第四招才有巴歐 ==. 更別說巴歐威力才基加諾等級 (釋放前還要用招式蓄氣+放完直接躺. 清人才是那個UR吧.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CrimsonArk (黃金鼠很乖)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魔書後期有個設定是金書. 為了人民獻出一切的王. 讓魔物們認同是必要條件. 也是賈修這一屆獲勝的必要條件. 前期有清人就夠了. 因為按照設定,沒巴歐的話賈修會有電鰻. 而且不會失控,搞不好清人還比較喜歡. 不如說除了賈修誰能達成金書條件. 沒金書一定全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120(120推 0噓 237→)留言357則,0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作者XioSio (狂颯)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犬夜叉和鐵碎牙,忽然想到還有個老爸也是把最強給不成材的弟弟,不給優秀的哥哥。. 我記得巴歐的設定是會吞噬使用的負面感情之類的,所以才不給傑昂怕他暴走,轉而. 給心態比較健康的賈修。. 可是賈修除了心態方面合格以外,素質是真的差,放咒語還會翻白眼,全方位被. 傑昂輾壓,然後巴歐還極度耗心之力。.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