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咒語的順序不是固定的. 通常是累積戰鬥經驗,或是某種心境的覺醒,就會解鎖咒語. 假如今天沒多久就因為在大洞旁因為極度不安解鎖巴歐,那巴歐就會成為第二咒語. 另外忘了在哪一集公式書裡提過. 所有咒語從一開始就全部寫在書裡,只是解鎖與否的區別. 所以最終戰也是對應朋友們的應援,把書裡的各種辛級咒語暫時解
(還有5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賈修就算不夠賽也不會開場淘汰. 傑昂就是要看他慘,他就覺得是賈修奪走他的一切,所以才打到失憶就跑. 如果前期賈修真的要噴了,我看傑昂甚至可能出來救場= =(雖然這樣解釋布拉葛那段會變很怪,都真的快被打回家了). 然後魔界王族體系真的一坨. 老爸丟垃圾在兒子體內放生,以為給好人家養就仁至義盡.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犬夜叉和鐵碎牙,忽然想到還有個老爸也是把最強給不成材的弟弟,不給優秀的哥哥。. 我記得巴歐的設定是會吞噬使用的負面感情之類的,所以才不給傑昂怕他暴走,轉而. 給心態比較健康的賈修。. 可是賈修除了心態方面合格以外,素質是真的差,放咒語還會翻白眼,全方位被. 傑昂輾壓,然後巴歐還極度耗心之力。.
(還有3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