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
※ 引述《XioSio (狂颯)》之銘言:
: 看到犬夜叉和鐵碎牙,忽然想到還有個老爸也是把最強給不成材的弟弟,不給優秀的哥
哥
: 。
: 我記得巴歐的設定是會吞噬使用的負面感情之類的,所以才不給傑昂怕他暴走,轉而
: 給心態比較健康的賈修。
: 可是賈修除了心態方面合格以外,素質是真的差,放咒語還會翻白眼,全方位被
: 傑昂輾壓,然後巴歐還極度耗心之力。
: 後面馴服巴歐並覺醒,靠其威能硬過的場也不少,要是真的沒拿到巴歐賈修還有戲嗎?
: 還是書主抽到SSR清人的瞬間,賈修沒巴歐也能當王呢?
我覺得賈修就算不夠賽也不會開場淘汰
傑昂就是要看他慘,他就覺得是賈修奪走他的一切,所以才打到失憶就跑
如果前期賈修真的要噴了,我看傑昂甚至可能出來救場= =(雖然這樣解釋布拉葛那段會
變很怪,都真的快被打回家了)
然後魔界王族體系真的一坨
老爸丟垃圾在兒子體內放生,以為給好人家養就仁至義盡
密探無法識破養母的表面功夫,被當提款機
瞞著大王子隻字不說,害大王子從頭到尾都會錯意
他沒放那麼多心力在整賈修上我看都能速通,甚至提早抓掉克里亞
第二部更絕,當初曾經整到魔界的偷魔法防都不防,直接差點滅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5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814.A.5EA.html
→
06/22 17:52,
1小時前
, 1F
06/22 17:52, 1F
→
06/22 17:53,
1小時前
, 2F
06/22 17:53, 2F
→
06/22 17:53,
1小時前
, 3F
06/22 17:53, 3F
推
06/22 17:54,
1小時前
, 4F
06/22 17:54, 4F
→
06/22 17:55,
1小時前
, 5F
06/22 17:55, 5F
→
06/22 17:56,
1小時前
, 6F
06/22 17:56, 6F
→
06/22 18:14,
1小時前
, 7F
06/22 18:14, 7F
推
06/22 18:14,
1小時前
, 8F
06/22 18:14, 8F
→
06/22 18:20,
1小時前
, 9F
06/22 18:20, 9F
→
06/22 19:15,
29分鐘前
, 10F
06/22 19:15, 10F
→
06/22 19:15,
29分鐘前
, 11F
06/22 19:15, 11F
推
06/22 19:19,
25分鐘前
, 12F
06/22 19:19,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