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eve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50),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XioSio (狂颯)》之銘言: : 看到犬夜叉和鐵碎牙,忽然想到還有個老爸也是把最強給不成材的弟弟,不給優秀的哥 : 。 : 我記得巴歐的設定是會吞噬使用的負面感情之類的,所以才不給傑昂怕他暴走,轉而 : 給心態比較健康的賈修。 : 可是賈修除了心態方面合格以外,素質是真的差,放咒語還會翻白眼,全方位被 : 傑昂輾壓,然後巴歐還極度耗心之力。 : 後面馴服巴歐並覺醒,靠其威能硬過的場也不少,要是真的沒拿到巴歐賈修還有戲嗎? : 還是書主抽到SSR清人的瞬間,賈修沒巴歐也能當王呢? 我覺得賈修就算不夠賽也不會開場淘汰 傑昂就是要看他慘,他就覺得是賈修奪走他的一切,所以才打到失憶就跑 如果前期賈修真的要噴了,我看傑昂甚至可能出來救場= =(雖然這樣解釋布拉葛那段會 變很怪,都真的快被打回家了) 然後魔界王族體系真的一坨 老爸丟垃圾在兒子體內放生,以為給好人家養就仁至義盡 密探無法識破養母的表面功夫,被當提款機 瞞著大王子隻字不說,害大王子從頭到尾都會錯意 他沒放那麼多心力在整賈修上我看都能速通,甚至提早抓掉克里亞 第二部更絕,當初曾經整到魔界的偷魔法防都不防,直接差點滅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5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814.A.5EA.html

06/22 17:52, 1小時前 , 1F
因為魔界沒王族體系啊 每隔一千年選一次而已
06/22 17:52, 1F

06/22 17:53, 1小時前 , 2F
說穿了魔界就是個狗屎世界 還要魔書固定辦大逃殺
06/22 17:53, 2F

06/22 17:53, 1小時前 , 3F
不然魔族已經被滅好幾輪了
06/22 17:53, 3F

06/22 17:54, 1小時前 , 4F
書也救的很辛苦
06/22 17:54, 4F

06/22 17:55, 1小時前 , 5F
魔書: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出公差還會被強迫加班一千年
06/22 17:55, 5F

06/22 17:56, 1小時前 , 6F
那個高倫真的高金生
06/22 17:56, 6F

06/22 18:14, 1小時前 , 7F
笑死,忘了書也被迫加班一千年
06/22 18:14, 7F

06/22 18:14, 1小時前 , 8F
不可能救吧,賈修在日本受難的時候傑昂在歐洲旅行欸
06/22 18:14, 8F

06/22 18:20, 1小時前 , 9F
沒有要救吧,反正打輸也只是回魔界
06/22 18:20, 9F

06/22 19:15, 29分鐘前 , 10F
輸了沒燒書可能會死吧 黃雷不就為了避免死亡主人主動
06/22 19:15, 10F

06/22 19:15, 29分鐘前 , 11F
燒書
06/22 19:15, 11F

06/22 19:19, 25分鐘前 , 12F
回魔界是靈魂狀態,王如果不復活你,你就死了
06/22 19:19, 12F
文章代碼(AID): #1gEGLMN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LMN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