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likaid)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不能 沒覺醒 電超小一坨 放招還會失神+定身爛死了 開場除了第一招攻擊技能 第二招 萬年被破跟被繞開的盾牌 第三招 使命中的敵人變成磁鐵球 速度太慢+要有鐵才能作用 再來你要農到第四招才有巴歐 == 更別說巴歐威力才基加諾等級 (釋放前還要用招式蓄氣+放完直接躺 清人才是那個UR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59.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762.A.747.html
文章代碼(AID): #1gEGKYT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KYT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