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賈修沒巴歐還能當王嗎
不能
沒覺醒 電超小一坨
放招還會失神+定身爛死了
開場除了第一招攻擊技能
第二招 萬年被破跟被繞開的盾牌
第三招 使命中的敵人變成磁鐵球 速度太慢+要有鐵才能作用
再來你要農到第四招才有巴歐 ==
更別說巴歐威力才基加諾等級 (釋放前還要用招式蓄氣+放完直接躺
清人才是那個UR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59.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762.A.74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