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部分恕刪. 我算是在這部份經驗多到有點厭煩的人. 只能說不管是什麼遊戲的經典版,還是他的新作. 你要找回當年的感覺,幾乎不可能. 了不起就是有個相似的感覺. 因為當年的感覺一定包含"時代"跟"初玩"兩個要素. 時代就是這款遊戲在當時的定位跟評價. 初玩就是你第一次玩,摸到一款新遊戲的經歷只會有那一次
(還有1634個字)
內容預覽:
很難.... 自己的經驗是. 想要的是時光機 而不是老IP. 像什麼金庸 魔力啦. 無論是回到正服或XXX. 會發現最懷念的是那段朋友一同征戰的時光. 上學下課大家討論在海音打蛇女打到武捲. 進漆黑洞窟終於轉生回到薩姆吉爾村. 當這些東西都不在的時候 再怎麼重製復刻意義都不大. 當然單機遊戲可能會好
(還有154個字)
內容預覽:
明天天使之戀國際版要正式開服. 已經開放預下載+預創角. 看到老IP重新復活真的很感慨. 還聯動了咖波. https://i.imgur.com/RwUHYIM.jpeg. https://i.imgur.com/xYOEtdY.jpeg. 當年朋友介紹入坑. 玩到一半朋友自己先退坑. 剩下一個人在
(還有2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