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光頭)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55),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明天天使之戀國際版要正式開服 已經開放預下載+預創角 看到老IP重新復活真的很感慨 還聯動了咖波 https://i.imgur.com/RwUHYIM.jpeg
https://i.imgur.com/xYOEtdY.jpeg
當年朋友介紹入坑 玩到一半朋友自己先退坑 剩下一個人在遊戲裡默默農、默默刷怪 也因為這樣認識到蠻多遊戲裡的朋友 甚至還遇到了網婆 雖然現在想想不知對方是不是其實是個男的 也不確定後來是不是去當兵了 但都是青春的回憶 這次封測也是為了重溫當年有去玩一下 https://i.imgur.com/ea67Kdk.jpeg
介面和伊甸園大陸還是一樣熟悉的樣子 只是和當年玩起來的心境又有點不同 不知道是因為當年一起玩的朋友都不在了 還是是因為自己已經老了 雖然多了一份從容 但好像少了一點當時四處冒險的衝動 好奇大家有沒有一款遊戲 是陪當年還青澀的自己度過的 如果有機會重溫那款遊戲 大家有辦法重新找回當年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5.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358.A.8FF.html

06/23 15:58, 1小時前 , 1F
就 那個 楓之谷
06/23 15:58, 1F

06/23 15:58, 1小時前 , 2F
認真說很難 回鍋後很多東西都完全不對了
06/23 15:58, 2F

06/23 16:00, 1小時前 , 3F
世紀2 上個月剛開steam帳號買回來 還是滿滿的情懷
06/23 16:00, 3F

06/23 16:03, 1小時前 , 4F
老遊戲久違回味一下還行 隔壁RO每年都最粗就無感了
06/23 16:03, 4F

06/23 16:13, 1小時前 , 5F
認清環境不一樣 經典版怎麼說也是新開的遊戲
06/23 16:13, 5F

06/23 16:30, 57分鐘前 , 6F
RO那個最粗真的粗到煩了
06/23 16:30, 6F

06/23 16:53, 34分鐘前 , 7F
偶爾重溫一下以前的回憶玩法也不錯
06/23 16:53, 7F

06/23 17:08, 19分鐘前 , 8F
時好時壞 做好做壞也有差R- -
06/23 17:08, 8F
文章代碼(AID): #1gEZmEZ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ZmEZ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