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很難...
自己的經驗是
想要的是時光機 而不是老IP
像什麼金庸 魔力啦
無論是回到正服或XXX
會發現最懷念的是那段朋友一同征戰的時光
上學下課大家討論在海音打蛇女打到武捲
進漆黑洞窟終於轉生回到薩姆吉爾村
當這些東西都不在的時候 再怎麼重製復刻意義都不大
當然單機遊戲可能會好一點
但也無法再重溫小孩子時候的心情
最後發現 看看YT實況就差不多了
雖說遊戲公司發現老人財好賺
但是老人始終找不回也不可能找回當年環境
所以復刻作的黏著度應該遠低於當年舊作...
從單機到連網 從沒什麼遊戲內容靠死肝練功練技
到WOW一統天下打卡公會上班下副本 再到MMO式微
智慧手機帶動手遊興起 這是單行道 打開了就是打開了
回不去惹 怎麼復刻也沒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2114.A.773.html
→
06/23 16:11,
1小時前
, 1F
06/23 16:11, 1F
→
06/23 16:12,
1小時前
, 2F
06/23 16:12, 2F
→
06/23 16:13,
1小時前
, 3F
06/23 16:13, 3F
→
06/23 16:13,
1小時前
, 4F
06/23 16:13, 4F
→
06/23 16:14,
1小時前
, 5F
06/23 16:14, 5F
推
06/23 16:53,
40分鐘前
, 6F
06/23 16:5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