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角色?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看過的幾個:. 1.2017年秋番「動畫研究會」:學長中野光輝,因為漢字寫作「光輝」,. 讀音卻唸作「Aurora(オーロラ)」。. 2.2020年秋番、2023年春番「總之就是很可愛」,男主角由崎星空,. 因為漢字寫作「星空」,讀音卻唸作「Nasa(ナサ)」。. 3.2026年春番「木頭風紀委員
(還有206個字)
內容預覽:
LL SUNSHINE的津島善子. 善子(YOSHIKO)這個讀音的名字在日本文化中非常老派古風. 可以說是媽奶輩會取的. 以前我玩魔物獵人跟日本人連線. 當時因為在播映單蠢女孩所以隨便取了女主角的名字YOSHIKO. 結果被日本人吐槽說這誰的老媽啊. 孤獨搖滾的喜多郁代. 讀音念就是了來了要去了.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剛剛看到終末地新角卡謬.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這不是女人的名字嗎?」. 就想到. ACG裡好像偶爾有那種討厭自己名字的設定. 還會自己取綽號.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話說我雖然不討厭自己的名字. 但有一個字筆畫太多 老是寫出格子 也寫不漂亮 小時候寫字真的很想改名. --.
(還有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