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角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星詠み)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2: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thesonofevil (四非亞心)》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看到終末地新角卡謬 :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這不是女人的名字嗎?」 : 就想到 : ACG裡好像偶爾有那種討厭自己名字的設定 : 還會自己取綽號 :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 話說我雖然不討厭自己的名字 : 但有一個字筆畫太多 老是寫出格子 也寫不漂亮 小時候寫字真的很想改名 筆畫太多真的麻煩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自己簽聯絡簿 學媽媽簽名 我都不會 因為簽我媽名字要57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4951.A.618.html
文章代碼(AID): #1gErk7O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rk7O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