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角色?
※ 引述《thesonofevil (四非亞心)》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看到終末地新角卡謬
: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這不是女人的名字嗎?」
: 就想到
: ACG裡好像偶爾有那種討厭自己名字的設定
: 還會自己取綽號
: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 話說我雖然不討厭自己的名字
: 但有一個字筆畫太多 老是寫出格子 也寫不漂亮 小時候寫字真的很想改名
筆畫太多真的麻煩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自己簽聯絡簿
學媽媽簽名
我都不會
因為簽我媽名字要57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4951.A.61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56
7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