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角色?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2:1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thesonofevil (四非亞心)》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看到終末地新角卡謬
: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這不是女人的名字嗎?」
: 就想到
: ACG裡好像偶爾有那種討厭自己名字的設定
: 還會自己取綽號
: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 話說我雖然不討厭自己的名字
: 但有一個字筆畫太多 老是寫出格子 也寫不漂亮 小時候寫字真的很想改名
LL SUNSHINE的津島善子
善子(YOSHIKO)這個讀音的名字在日本文化中非常老派古風
可以說是媽奶輩會取的
以前我玩魔物獵人跟日本人連線
當時因為在播映單蠢女孩所以隨便取了女主角的名字YOSHIKO
結果被日本人吐槽說這誰的老媽啊
孤獨搖滾的喜多郁代
讀音念就是了來了要去了
另外IKUYO也是非常老派的名字
〇子、〇代這種都昭和時代的命名習慣了
好子 佳子 善子(YOSHIKO)這個就很老 難怪她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4672.A.CDA.html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20 日本), 06/24/2026 12:20: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56
7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