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角色?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2:17), 2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thesonofevil (四非亞心)》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看到終末地新角卡謬 :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這不是女人的名字嗎?」 : 就想到 : ACG裡好像偶爾有那種討厭自己名字的設定 : 還會自己取綽號 :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 話說我雖然不討厭自己的名字 : 但有一個字筆畫太多 老是寫出格子 也寫不漂亮 小時候寫字真的很想改名 LL SUNSHINE的津島善子 善子(YOSHIKO)這個讀音的名字在日本文化中非常老派古風 可以說是媽奶輩會取的 以前我玩魔物獵人跟日本人連線 當時因為在播映單蠢女孩所以隨便取了女主角的名字YOSHIKO 結果被日本人吐槽說這誰的老媽啊 孤獨搖滾的喜多郁代 讀音念就是了來了要去了 另外IKUYO也是非常老派的名字 〇子、〇代這種都昭和時代的命名習慣了 好子 佳子 善子(YOSHIKO)這個就很老 難怪她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4672.A.CDA.html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20 日本), 06/24/2026 12:20:56
文章代碼(AID): #1gErfmp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rfmp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