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0:1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玩過一些冷門遊戲 應該就會免疫了. 而且現在Steam遊戲這麼多 一定會越來越多冷門的遊戲. 所以免疫是遲早的事. 我以前年輕時候玩過兩款超冷門遊戲. 一款叫做Alien Slayer 台灣翻成叫做吞噬者. https://i.meee.com.tw/K0FvDmx.png. 討論少之又少 搜
(還有18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l2340167 (HD)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ㄅ. 我有玩原神 鐵道. 講出來偶爾以為我在犯罪==. 玩這兩款要被羞辱ㄉ. 最近多一個終末地. 品味就這樣了 :(. 還好都沒有人討論無限暖暖史上最水版本. 恨狗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9.11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norvasc (Norto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3:3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爬上面二遊產能討論的爆文時 突然看到這條. https://i.urusai.cc/rAMCR.jpg. 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覺得 玩遊戲 討論度夠高 就感覺更好玩. 是說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4.233.19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