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orto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3:3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剛在爬上面二遊產能討論的爆文時 突然看到這條 https://i.urusai.cc/rAMCR.jpg
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覺得 玩遊戲 討論度夠高 就感覺更好玩 是說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4.233.195.57 (德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4612.A.E4D.html

06/27 23:37, 1小時前 , 1F
東方沒什麼人注意 不也活得好好的
06/27 23:37, 1F
文章代碼(AID): #1gF-uKv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uKv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