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HD)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好ㄅ 我有玩原神 鐵道 講出來偶爾以為我在犯罪== 玩這兩款要被羞辱ㄉ 最近多一個終末地 品味就這樣了 :( 還好都沒有人討論無限暖暖史上最水版本 恨狗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9.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6088.A.93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_FOa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_FOa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