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推特熱議:德國人主張吹空調會汙染環境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倒也不用被激進團體的言論帶走. 像德法這種西歐國家 在以往地球變熱以前 一整年需要冷氣的天數可能不到10天. 以前要嘛去北邊玩避暑 要嘛忍一下就過去了. 這兩年變熱其實他們也是有發現問題在逐步研擬要怎麼處理. 就是因為要開始處理了激進團體才會跳出來在那邊跳的歡. 一般民眾大部分都是尊重 但我吹空
(還有91個字)
內容預覽:
問一下. 我知道德國人不怎麼吹冷氣. 但我知道他們超愛吹暖氣幾乎整個冬天都在吹. 所以吹暖氣排碳+污染地球有比我們亞洲吹冷氣還要少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還有11個字)
內容預覽:
歐洲人:空調會污染環境. 美國人:一天100度 潮爽der. https://i.imgur.com/CYONOR5.png. https://i.imgur.com/gKp1iic.png. 歐洲人還是下去八,開個冷氣而已,花不了什麼能源. 有錢人私人飛機當汽車開,花的能源夠幾百戶普通家庭用了.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原串. https://x.com/vekilkarakurt/status/2071024611861344551. https://i.meee.com.tw/AzNhW0S.png. https://i.meee.com.tw/kKZ9P7e.png. 最多人點讚的回覆:. 你一生不吹冷氣節省
(還有4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