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作者tank44444 (tank)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2:1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重點是這個澀澀的騎乘姿勢. https://i.meee.com.tw/JxWl8OM.p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25.2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11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20:56),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挺醜的,. 不過如果有玩過無限暖暖就知道. 可以跳的車含金量有多高. https://b23.tv/O6Ndber. 89度是坡 90度是牆. 而且還是同一個UE5引擎下的. 我看這車上市會被玩出一堆BUG出來. 問就是異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推噓19(19推 0噓 12→)留言3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er2324 (er2324)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19:4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好處是真紅可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