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好處是真紅可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