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乳酪三明治餅乾)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也覺得挺醜的, 不過如果有玩過無限暖暖就知道 可以跳的車含金量有多高 https://b23.tv/O6Ndber 89度是坡 90度是牆 而且還是同一個UE5引擎下的 我看這車上市會被玩出一堆BUG出來 問就是異象 ※ 引述 《er2324 (er2324)》 之銘言: :   :   :   :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   :   :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   :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   :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   : 好處是真紅可以騎這台,而且搭龍騎士套裝會有特效。 : 不過我是真的不行,顏值真的太低了。 :   : 你們覺得好看嗎? :   : 推 lovez04wj06: 但是他可以跳誒 06/28 19: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1404.A.873.html

06/28 20:58, 1小時前 , 1F
沒BUG才叫BUG
06/28 20:58, 1F

06/28 21:01, 1小時前 , 2F
我玩過另一款摩托車能跳的 但在障礙物多的地方也是很慘
06/28 21:01, 2F

06/28 21:07, 1小時前 , 3F
能跳現在也沒啥用,現在都過了探索期了
06/28 21:07, 3F

06/28 21:08, 1小時前 , 4F
有什麼常去的地方機車不能撞過去要跳的嗎
06/28 21:08, 4F

06/28 21:27, 1小時前 , 5F
沒bug才奇怪
06/28 21:27, 5F
文章代碼(AID): #1gGHeCX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eCX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