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我也覺得挺醜的,
不過如果有玩過無限暖暖就知道
可以跳的車含金量有多高
https://b23.tv/O6Ndber
89度是坡 90度是牆
而且還是同一個UE5引擎下的
我看這車上市會被玩出一堆BUG出來
問就是異象
※ 引述 《er2324 (er2324)》 之銘言:
:
:
:
: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
:
: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
: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
: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
: 好處是真紅可以騎這台,而且搭龍騎士套裝會有特效。
: 不過我是真的不行,顏值真的太低了。
:
: 你們覺得好看嗎?
:
: 推 lovez04wj06: 但是他可以跳誒 06/28 19: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1404.A.873.html
→
06/28 20:58,
1小時前
, 1F
06/28 20:58, 1F
推
06/28 21:01,
1小時前
, 2F
06/28 21:01, 2F
推
06/28 21:07,
1小時前
, 3F
06/28 21:07, 3F
→
06/28 21:08,
1小時前
, 4F
06/28 21:08, 4F
→
06/28 21:27,
1小時前
, 5F
06/28 21:2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9
3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0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