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決] LoKingSer C_ChatBM申訴案(05/16-1)

看板C_GenreBoard作者 (紅油)時間2周前 (2026/06/08 18:54), 2月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申訴文代碼: #1g1-8dyx (C_GenreBoard) 本案裁定如下 1.經查 #1fqeJT_r (C_ChatBM) 相關紀錄,雙方有爭執如下

04/06 11:36,
提醒你逆向應該也是挑釁
04/06 11:36

04/06 13:01,
沒有有可能他說的是事實 而你承受不了
04/06 13:01
當初這篇也是一堆人幫忙護航俗諺沒違規 #1ejSwIxr (C_ChatBM) 結果板主群還不是照樣判違規 我都還沒申訴為什麼板主群對這兩篇俗諺的判決不同 就有人急著檢舉我了,好可怕 ※ 編輯: LoKingSer (123.195.26.19 臺灣), 04/06/2026 13:08:44

04/06 13:14,
是講同一句俗諺喔?別笑死人了
04/06 13:14
不是同一句俗諺,所以咧? #1ejSwIxr (C_ChatBM) → Xavy: 問題狗改不了吃屎不是人身攻擊啊 推 smart0eddie: 是狗身攻擊嗎 推 SOSxSSS: 中國人沒有看過這句俗話嗎 → Xavy: 所以你看不懂狗改不了吃屎是什麼意思對吧 推 yniori: 諺語還行吧 → kinuhata: 原來有人不知道狗改不了吃屎是俗語?? → kinuhata: 現在國文課都拿去上體育課了是不是 https://i.imgur.com/CvBWn9H.png
https://i.imgur.com/NUS6SYk.png
→ LouisLEE: 我個人是覺得他是用俗諺用法啦 為啥你們要刻意無視當初護航無違規的言論?

04/06 13:18,
整天上訴然後都維持原判 是想挑戰幾連
04/06 13:18

04/06 13:18,
敗紀錄嗎
04/06 13:18
請問上訴這個機制跟幾連敗有什麼關係? 上訴是在比賽嗎? 上訴後維持原判會有什麼懲罰嗎? 上訴後改判會得到什麼獎勵嗎?

04/06 13:22,
還有你要申訴就申訴,那個判例跟這篇
04/06 13:22

04/06 13:22,
有什麼關係?
04/06 13:22
https://i.imgur.com/B9xYc6w.png
※ 編輯: LoKingSer (123.195.26.19 臺灣), 04/06/2026 13:39:00

04/06 13:39,
想幫你檢舉文翻案不是在這邊叫啦 這篇
04/06 13:39

04/06 13:39,
明明是檢舉答辯態度
04/06 13:39
這篇是檢舉答辯態度沒錯ㄚ 啊你現在護航他說的是事實,我承受不了 我舉例子反駁,有什麼問題嗎?

04/06 13:42,
一直上訴一直鬧 一直失敗一直叫
04/06 13:42
原來上訴=鬧 你要不要考慮提板務廢除上訴機制? 然後請問一下 上訴失敗我在哪裡叫了? 麻煩你把證據拿出來,謝謝ㄛ

04/06 13:53,
急了
04/06 13:53

04/06 13:54,
有空在這邊回覆 不敢答辯下面兩篇喔
04/06 13:54

04/06 14:06,
我看你也很大牌啊
04/06 14:06
我幹嘛一定要現在去答辯? 板主受理那兩篇檢舉文了嗎?

04/06 14:13,
那這篇板主也還沒受理ㄚ
04/06 14:13
請問我有叫被檢舉人在板主通知前過來答辯嗎?

04/06 14:13,
激動啥
04/06 14:13
我才想問你在激動啥? 在這篇跟你無關的檢舉文底下講了十幾句 https://i.imgur.com/1F3vCGI.png
https://i.imgur.com/ETx3eAD.png

04/06 14:15,
我看你在這講半天也沒吐出象牙 還不如
04/06 14:15

04/06 14:15,
去答辯一下
04/06 14:15
所以我為什麼要在板主通知前去答辯? 你是板主嗎?

04/06 14:46,
板規不允許嗎?
04/06 14:46
板規允許,然後呢?所以你是板主嗎?

04/06 14:47,
你一開始檢舉的是兩天沒答辯 那自己要
04/06 14:47

04/06 14:47,
以身作則啊
04/06 14:47
我檢舉違反板規的部份是: 挑釁、攻擊檢舉人「不具備判明兩句俗諺之間褒貶差異」、「不具備辨識出常見俗諺的 能力」、「後續推文中諸多令人費解的回覆」 麻煩違規說明看清楚,謝謝ㄛ

04/06 15:08,
以為大家不知道你改過文章內容喔
04/06 15:08
https://i.imgur.com/MTV7Z6a.jpeg
我根本沒改過文章內容 你自己違規說明沒看清楚就開始亂抹黑ㄛ

04/06 15:15,
ㄏㄏ
04/06 15:15
不用在那邊ㄏㄏ 請你直接把我改過文章內容的證據拿出來打我臉 不然你就只是在亂抹黑而已

04/06 15:20,
這篇文章是不是你發的?是。有沒有編
04/06 15:20

04/06 15:20,
輯紀錄?有
04/06 15:20
好了啦!你不要再凹了啦! 我這樣回覆推文本來就會留下編輯紀錄 這跟我有沒有修改過文章內容沒有關係 你現在就是自己違規說明不看清楚 然後開始抹黑我修改文章內容 ※ 編輯: LoKingSer (123.195.26.19 臺灣), 04/06/2026 15:31:03

04/06 15:42,
你確實改過文章內容啊 哪裡有說錯
04/06 15:42
所以你的證據呢? https://i.imgur.com/8GJiAjY.png
趕快拿出來打我臉ㄚ ※ 編輯: LoKingSer (123.195.26.19 臺灣), 04/06/2026 15:52:55

04/06 16:03,
兩天沒答辯你原文有說啊 這篇文章你確
04/06 16:03

04/06 16:03,
實有修啊 哪裡冤枉你了啊
04/06 16:03

04/06 16:06,
已寄信通知
04/06 16:06

04/06 16:07,
我說你一開始檢舉 有說是這篇嗎
04/06 16:07
哦!所以不是這一篇 那請問是哪一篇呢? 我哪一篇檢舉「兩天沒答辯」呢? 麻煩請你貼出來,謝謝:)

04/06 16:18,
你在第一篇檢舉文罵兩天沒答辯不是嗎
04/06 16:18

04/06 16:18,
還是那篇不是檢舉文?
04/06 16:18
→ LouisTung: 你一開始檢舉的是兩天沒答辯 所以我那一篇哪裡有檢舉「兩天沒答辯」?

04/06 16:24,
然後板主寄信了欸怎麼還不去答辯下面
04/06 16:24

04/06 16:24,
兩篇啊 我看你態度更惡劣吧
04/06 16:24
哇!沒證據亂抹黑然後開始罵人態度惡劣

04/06 16:26,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啊 立好貞節牌坊
04/06 16:26
好了啦!不要硬凹凹不過開始轉移話題好不好? 我檢舉「兩天沒答辯」的證據呢? 還有我修改文章內容的證據咧? ※ 編輯: LoKingSer (123.195.26.19 臺灣), 04/06/2026 16:39:25

04/06 16:46,
你爽就好,下面兩篇記得回
04/06 16:46

04/06 16:59,
不勞您費心,謝謝ㄛ:)
04/06 16:59
2.LouisTung 非 #1fqeJT_r (C_ChatBM) 檢舉案當事人 推文嘲諷申訴人提出之檢舉,導致引發爭吵,有影響秩序之情形發生 3.基於以上理由,本組裁定申訴成立,改判 B-1-1、B-1-4 違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GenreBoard/M.1780916063.A.DF5.html

06/09 10:13, 2周前 , 1F
已完成
06/09 10:13, 1F
文章代碼(AID): #1g9fzVtr (C_GenreBoard)
文章代碼(AID): #1g9fzVtr (C_Genre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