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岩男X6遊戲上的問題...

看板Hunter作者 (阿志)時間16年前 (2009/11/20 15:45),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嘛 今天才取得PC板的X6 回顧一下N年前玩到抓狂的BG遊戲 但是玩一玩才發現一個問題 按鍵設定裡很詭異的感應不到搖桿上得一個按鍵 鍵盤 指令 搖桿 z X砲 4 x 跳 5 c 衝刺 2 v 特武 1 b 大決 6 s 換武(左) 7 f 換武(右) 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問題所在? 對,就是少了33的位置是在搖桿右邊四顆鍵的其中之一,原本我都是設定為跳的 而目前跳的5則是搖桿的L2(大多數搖桿在前方都會有L1(7)/2(5)、R1(8)/2(6)) 玩起來整個就很卡 除此之外,一般按暫停也是按鍵盤上的ENTER或者搖桿上的START對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只能按搖桿上的SELECT當暫停... 板上有神人有解決方式嗎?拜託! THX~ ※PS 這是我目前的設定抓圖:http://www.badongo.com/pic/7828846 可是START/3還是沒法對應到ENTER/x -- 希望我倆是220 284,因為 220 除了本身以外的因數們:1 2 4 5 10 11 20 22 44 55 110 加起來等於284 284 除了本身以外的因數們:1 2 4 71 142 加起來等於220 這兩個數,都用全部的生命去成全對方 -----摘自 《費馬最後定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8.31

11/20 16:16, , 1F
用鍵盤玩吧
11/20 16:16, 1F

11/20 16:39, , 2F
我記得是因為3這個按鍵被鎖死成通訊了
11/20 16:39, 2F

11/20 16:54, , 3F
我很久以前就遇過 JoyToKey 這個可以幫你解決一切!!!
11/20 16:54, 3F

11/20 17:19, , 4F
請問樓上可以詳細點的說明嗎? JoyToKey這個軟體(?)
11/20 17:19, 4F

11/20 17:19, , 5F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吧 還滿好用的軟體
11/20 17:19, 5F

11/20 17:25, , 6F
簡單來說就使用搖桿來模擬鍵盤 不要用內建的搖桿設定
11/20 17:25, 6F

11/20 17:48, , 7F
剛剛用了JTK 但是3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沒啥反應 偶爾跳
11/20 17:48, 7F

11/20 18:19, , 8F
重點是不要用內建的 你一起用會衝突
11/20 18:19, 8F

11/20 18:22, , 9F
可以請樓上說一下你JTK裡的設定嗎? 怎麼不用內建的?
11/20 18:22, 9F
※ 編輯: Chih3300625 來自: 140.114.218.31 (11/20 18:27)

11/20 18:30, , 10F
啟動遊戲 再插手把吧
11/20 18:30, 10F
文章代碼(AID): #1B1aahWj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1aahWj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