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選1

看板Hunter作者 (無條件愛我)時間16年前 (2009/11/23 19:11),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電視上重撥那段考獵人的過程 陷入2選1的進退兩難 與遊走犯規邊緣卻同時打破思考框架與真實牆壁的一幕 真真打動人心 一句「我總覺得還有別條路」 「一定還有其它辦法」 沒有路,就合力打出一條路 沒有其它選擇,就創造選擇 跳躍性思考、不符常規、天馬行空 不按部就班、不被框框所縛 敢嗎?簡單嗎? 是賴皮還是創意? 是堅持還是執著? 總喜歡看見那不願臣服於框架的勇敢靈魂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胡愛晏(流浪者、討愛者、 人間天使、偽裝物質界的神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5

11/23 20:15, , 1F
我覺得一點也不跳躍耶= = 因為我第一次時自己就想這個方法了
11/23 20:15, 1F

11/23 20:16, , 2F
11/23 20:16, 2F

11/23 21:05, , 3F
我是覺得身歷其境的時候 能想到又做出來還蠻屌的
11/23 21:05, 3F

11/23 22:12, , 4F
很多時候現場壓力不會讓人有靈感去另選 ~"~
11/23 22:12, 4F

11/23 22:28, , 5F
第三條路,這種想法真的很酷!!
11/23 22:28, 5F

11/23 23:19, , 6F
我覺得想到是一回事 能不能實行是另外一回事
11/23 23:19, 6F

11/23 23:19, , 7F
萬一中間有隔鋼板之類的就真的囧大了
11/23 23:19, 7F

11/23 23:29, , 8F
我想那真的很困難,畢竟已經經過了七十小時的2選1,思考方式
11/23 23:29, 8F

11/23 23:30, , 9F
已經完全被僵化限制住,樓上j大說的現場壓力又是另個不利點。
11/23 23:30, 9F

11/24 01:23, , 10F
同意.在那種環境壓力下還能想出第三條路真是蠻厲害的
11/24 01:23, 10F

11/24 01:23, , 11F
應該是說1樓可能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不可能真的要死人吧
11/24 01:23, 11F

11/24 01:24, , 12F
所以思考方向自然是跟大家會可以一起走
11/24 01:24, 12F

11/24 01:25, , 13F
而當時的主角群則可能會陷入"規則說兩條路而已"的陷阱
11/24 01:25, 13F

11/24 01:45, , 14F
其實是漫畫看多了覺得爆個牆也沒什麼....
11/24 01:45, 14F

11/24 22:38, , 15F
當時的奇犽,應該要一推就把牆給弄壞吧= =
11/24 22:38, 15F

11/25 00:04, , 16F
如果能爆牆的話 能不能一開始就狂爆到底下 跟索隆一樣?
11/25 00:04, 16F

11/25 09:29, , 17F
然後就迷路了
11/25 09:29, 17F

11/27 18:23, , 18F
其實西索和伊耳謎,應該有辦法直接爬下去吧@@
11/27 18:23, 18F
文章代碼(AID): #1B2ctT99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2ctT99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