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傑奪取西索號碼牌?

看板Hunter作者 (In起來)時間16年前 (2009/12/03 13:37),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 小傑那時候還不懂得念,可他一直摒住呼吸跟在西索周圍, 把自己和大自然融合一起,很像動物, 西索稱讚他是自己學得嗎,這算絕嗎? 如果西索啟動念,可以發現的到嗎, 跟小傑之後自己學念後而啟動絕, 這2種絕是一樣的嗎? 謝謝 ~ -- 面對人生的態度, 我們都要學習鬥雞眼的精神, 看開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80

12/03 13:44, , 1F
應該一樣吧...我認為啦XD
12/03 13:44, 1F

12/03 14:01, , 2F
根據雲古的猜側是一樣,不過小傑自己後來說絕是那時才學會的
12/03 14:01, 2F

12/03 14:16, , 3F
不一樣吧...
12/03 14:16, 3F

12/03 16:51, , 4F
一樣吧 就是斷絕自己的氣息不讓人察覺到
12/03 16:51, 4F

12/03 17:08, , 5F
西索說小傑的氣息隱藏在自己的殺氣
12/03 17:08, 5F

12/03 17:48, , 6F
除非用圓 不過西索應該不想這麼累吧只是獵人試驗而已
12/03 17:48, 6F

12/03 17:49, , 7F
一樣吧 漫畫雲古說難道是因為他從小跟動物生活的關係嗎
12/03 17:49, 7F

12/03 18:20, , 8F
應該是小傑整個融入自然環境了 所以西索也沒察覺
12/03 18:20, 8F

12/03 19:43, , 9F
我認為那就是絕 所以野生動物如螞蟻 才會比人類更容易學會
12/03 19:43, 9F

12/03 19:44, , 10F
念 因為他們比人類發揮更多的本能(小傑會絕是為了在叢林裡
12/03 19:44, 10F

12/03 19:45, , 11F
對付野生動物)
12/03 19:45, 11F

12/03 21:10, , 12F
不一樣吧 絕是完全沒有氣息 跟蹤西索時是融入動物的氣息
12/03 21:10, 12F

12/03 21:28, , 13F
小傑自己是說當場練成絕,所以以前用的應該不是絕
12/03 21:28, 13F

12/03 21:29, , 14F
以前用的可能是隱
12/03 21:29, 14F

12/03 21:37, , 15F
借問 單行本7 裡學凝以前雲古說小傑在跟疾鬥比賽的時候有用
12/03 21:37, 15F

12/03 21:39, , 16F
過練,所以只要眼睛張看就可以看破對方的攻擊。我怎麼不記得
12/03 21:39, 16F

12/03 21:40, , 17F
小傑第一次跟疾鬥打的時候有用過練?是筆誤嗎?
12/03 21:40, 17F

12/03 22:01, , 18F
絕=變成空氣一樣的存在 當時小傑=哆拉A夢的石頭帽子
12/03 22:01, 18F

12/03 22:02, , 19F
兩個是不一樣的( ′-`)y-~
12/03 22:02, 19F

12/03 23:26, , 20F
一樣吧
12/03 23:26, 20F

12/03 23:34, , 21F
一樣 對疾鬥那場小傑直接就施展出絕了 所以他本來就會絕
12/03 23:34, 21F

12/04 08:27, , 22F
不一樣喔~絕是「念」的應用,小傑那時沒學會念。
12/04 08:27, 22F

12/04 11:04, , 23F
但是不一定要學會才能用吧@@ 漫畫中一些藝術大師也在不
12/04 11:04, 23F

12/04 11:05, , 24F
知覺中使出念
12/04 11:05, 24F

12/04 18:35, , 25F
小傑當時還有氣息 絕是沒有氣息 哪裡一樣了.....= =
12/04 18:35, 25F

12/05 21:51, , 26F
一樣啦 不能說絕是完全沒有氣息 而是斷絕自己氣息 還有樓
12/05 21:51, 26F

12/05 21:53, , 27F
樓x9上 隱功不是把念能力變得看不見的技巧嗎?
12/05 21:53, 27F
文章代碼(AID): #1B5qwJim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5qwJim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