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畫過長大後的奇犽和小傑嗎

看板Hunter作者 (不及格研究生)時間16年前 (2009/12/09 01:43),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orning520 (櫻)》之銘言: : 如題 : 奇犽長大一定是個美少年吧 : 遺傳到他老爸的基因 : 有同人畫過嗎 : 好想看阿 : 小傑認真起來的時候也蠻帥的 : 難怪磨刀的女生會臉紅XD(不記得她的名字了~) 奇犽長大了 http://pic.pimg.tw/vickykuo1116/4b1e8ea257622.jpg?v=1260293802 這樣字數好像不太夠.... 剛剛本來很開心的畫著想像中的長大的奇犽(小傑完全被拋諸腦後) 覺得越看越眼熟..... 所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3.83

12/09 01:50, , 1F
XD 我第一次看到阿銀也是想到奇犽XD
12/09 01:50, 1F

12/09 02:15, , 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9 02:15, 2F

12/09 02:23, , 3F
XDDDDDDDDDDDDDDDODDDDDDDDDDDDD
12/09 02:23, 3F

12/09 02:35, , 4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9 02:35, 4F

12/09 02:39, , 5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長大變大叔了XDDDDD
12/09 02:39, 5F

12/09 03:13, , 6F
所以是長大還在打蜘蛛嗎XD
12/09 03:13, 6F

12/09 07:50, , 7F
長大變那樣...我想酷拉皮卡最不能接受吧(雷歐力還可接受)
12/09 07:50, 7F

12/09 08:37, , 8F
重點是小傑能不能接受吧XDDDDDDDDD(喂
12/09 08:37, 8F

12/09 10:18, , 9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9 10:18, 9F

12/09 12:52, , 10F
OH~~~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2/09 12:52, 10F

12/09 21:45, , 11F
............................
12/09 21:45, 11F

12/09 21:46, , 12F
打開一看是銀醬讓我錯愕了一下之後開始狂笑XDDDDDDDDD
12/09 21:46, 12F

12/09 21:47, , 13F
別這樣 大叔也是很有市場的 (羞)
12/09 21:47, 13F

12/09 22:46, , 14F
XDDDDDD
12/09 22:46, 14F

12/09 22:50, , 15F
XDDDDDDDDDDDDDDDDDD很像!
12/09 22:50, 15F

12/10 19:15, , 16F
不要變大叔啊啊啊啊啊啊QwQ
12/10 19:15, 16F

12/13 09:33, , 17F
人終究有變成大叔/叔女的一天
12/13 09:33, 17F

12/19 17:53, , 18F
笑了 XD
12/19 17:53, 18F

12/23 01:02, , 19F
.....................
12/23 01:02, 19F
文章代碼(AID): #1B7f1FN2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7f1FN2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