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選一

看板Hunter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30 21:27),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 引述《zerosix04j (稱霸三米線)》之銘言: : 跟公司主管聊了一下 聊到一半 主管突然問我 : 如果我跟我好朋友一起來面試 但名額只有一個 你會怎辦? : 靠......這不是另一種形式的獵人二選一嗎 很多種說法呀 如果朋友條件比較差 有自信 就說相信本人能夠比朋友更認真為公司打拼 如果朋友條件比較好 就推薦朋友給公司服務 為公司謀福利 ?! 如果條件差不多 也可以說 兩位人選良性競爭對公司只有好處 以實力決勝負 別跟雷歐力一樣的答案就好.. 那只會請你下次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9.203

12/30 21:33, , 1F
雷歐力的答案....那會被警衛帶出場吧
12/30 21:33, 1F

12/30 21:59, , 2F
覺得不管條件如何都說良性競爭實力決勝負那個比較好?
12/30 21:59, 2F

12/30 22:41, , 3F
我覺得這問題就是要知道你的企圖心啊...老實說
12/30 22:41, 3F

12/30 22:42, , 4F
幫朋友說話,或是傻傻地讓朋友幫你說話,都不太好看說
12/30 22:42, 4F

12/30 22:45, , 5F
既然我和朋友都一起來了,代表我們兩個都想要爭取這份工作
12/30 22:45, 5F

12/30 22:47, , 6F
我們也都各有不同的能力,優勢,就看貴公司面試官認為我們
12/30 22:47, 6F

12/30 22:48, , 7F
哪一位比較合是這個職務,但是我個人是會盡全力爭取的!
12/30 22:48, 7F

12/31 00:16, , 8F
雷:你敢問這問題表示你有覺悟的是吧(亮刀)
12/31 00:16, 8F

12/31 00:47, , 9F
認真地說雷歐力亮刀看起來還是好弱 不知道為什麼 = =
12/31 00:47, 9F

12/31 09:02, , 10F
因為刀太小支的關係吧....XD
12/31 09:02, 10F

12/31 11:46, , 11F
因為那是木棒
12/31 11:46, 11F

12/31 11:50, , 12F
為那是__棒
12/31 11:50, 12F

01/01 22:28, , 13F
棒 糖
01/01 22:28, 13F
文章代碼(AID): #1BErLNpl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13 篇):
1
5
16年前, 01/03
1
2
16年前, 01/02
6
10
16年前, 01/02
16年前, 01/01
7
12
16年前, 01/01
0
1
16年前, 01/01
20
28
7
9
16年前, 12/31
9
9
16年前, 12/31
1
2
文章代碼(AID): #1BErLNpl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