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貪婪之島破關的報酬
以上恕刪
我想請問一下 一樣也是過關報酬的問題
要是GI破關的報酬是可以把三張卡片帶回真實世界
那為什麼不在GI裡用完再出來就好?
(ex.魔女的回春藥)
是出來就會無效了嗎
要是沒有巴特拉的懸賞
還會有玩家很想破關嗎?
還有小傑他們破關以後
遊戲是會結束還是重置?
要是沒有重置
那花好幾億買這遊戲的人不就虧大了XD
PS.獵人版首PO請鞭小力點
有問到可以爬文就解答的問題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0.190
推
02/04 01:05, , 1F
02/04 01:05, 1F
→
02/04 01:05, , 2F
02/04 01:05, 2F
→
02/04 01:06, , 3F
02/04 01:06, 3F
※ 編輯: george78789 來自: 124.8.0.190 (02/04 01:10)
推
02/04 11:53, , 4F
02/04 11:5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