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貪婪之島破關的報酬

看板Hunter作者 (翁仔)時間16年前 (2010/02/04 00:4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以上恕刪 我想請問一下 一樣也是過關報酬的問題 要是GI破關的報酬是可以把三張卡片帶回真實世界 那為什麼不在GI裡用完再出來就好? (ex.魔女的回春藥) 是出來就會無效了嗎 要是沒有巴特拉的懸賞 還會有玩家很想破關嗎? 還有小傑他們破關以後 遊戲是會結束還是重置? 要是沒有重置 那花好幾億買這遊戲的人不就虧大了XD PS.獵人版首PO請鞭小力點 有問到可以爬文就解答的問題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0.190

02/04 01:05, , 1F
其實你可以把小傑他們當首推~其他人還是可以繼續推
02/04 01:05, 1F

02/04 01:05, , 2F
畢竟還是有破關獎賞在~拿去現實世界也是可以賺很大
02/04 01:05, 2F

02/04 01:06, , 3F
況且不是所有人都是幫巴特拉破關的
02/04 01:06, 3F
※ 編輯: george78789 來自: 124.8.0.190 (02/04 01:10)

02/04 11:53, , 4F
那就住裡面就好啦 反正貪婪之島也蠻大的 不會無聊...
02/04 11:53, 4F
文章代碼(AID): #1BQQS5Hl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QQS5Hl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