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貪婪之島破關的報酬
※ 引述《george78789 (翁仔)》之銘言:
: 以上恕刪
: 我想請問一下 一樣也是過關報酬的問題
: 要是GI破關的報酬是可以把三張卡片帶回真實世界
: 那為什麼不在GI裡用完再出來就好?
: (ex.魔女的回春藥)
: 是出來就會無效了嗎
嗯...這部份之前好像有討論過
不過我沒追到所以不太清楚是怎樣
這就要請板友幫忙了
: 要是沒有巴特拉的懸賞
: 還會有玩家很想破關嗎?
當初是巴特拉把破關3張卡片的消息壓下來
所以進去的人幾乎都是為了錢
但事實上就像巴特拉說的
「比起破關後的報酬,我花的錢根本沒什麼。」
GI的道具真的不是幾千億就能買的到的
價值要說的話是無限...
所以還是會有人一窩蜂想進去破關吧
: 還有小傑他們破關以後
: 遊戲是會結束還是重置?
: 要是沒有重置
: 那花好幾億買這遊戲的人不就虧大了XD
: PS.獵人版首PO請鞭小力點
: 有問到可以爬文就解答的問題敬請見諒
虧不虧大 當初在買遊戲時就要考慮了
像靡稽就只是衝著 10年沒人破的了的遊戲 這個名號而已
有沒有獎賞對他根本不重要。
或許該說
能破的了GI對他而言就是最大的獎賞了。
重置的話...我是覺得不可能了
我個人對GI篇的解讀是
金錢能做很多事,但真正重要的東西卻不是金錢能買到的,
可是不努力的話,卻什麼也得不到。
簡單來說
為了真心想要的東西拼盡全力
就是我對巴特拉甚至是整個GI的觀感
巴特拉當初很敢砸錢
為了未知的獎賞
不惜拼上全部家產
卻還是遲了一步
相比之下
其他如果只是單純想靠GI賺錢
抱著投資一筆就想賺一筆的心態的人 (我是指其他買GI的人)
不但捨棄不了任何東西,還想趁機挖寶
會落得兩手空空
只能說是最適合的結局
所以...
「盡全力玩遊戲」
我想就是金想給小傑的訊息
我想金也不會希望小傑抱著半調子的心態吧
不過這點不能用 小傑無法破關 來表現
不然最後的梗就用不到了
所以替代這任務的就變成巴特拉了
如果遊戲能重來
這點就會變非常薄弱了
當然這是我的想法...富堅是不是這樣認為又是另一回事了
囧
--
這世上始終只有開心的人才是勝利者。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9.189
推
02/04 01:55, , 1F
02/04 01:55, 1F
→
02/04 01:56, , 2F
02/04 01:56, 2F
→
02/04 02:02, , 3F
02/04 02:02, 3F
推
02/04 06:48, , 4F
02/04 06:48, 4F
→
02/04 06:50, , 5F
02/04 06:50, 5F
→
02/04 06:51, , 6F
02/04 06:51, 6F
→
02/04 06:53, , 7F
02/04 06:53, 7F
→
02/04 06:54, , 8F
02/04 06:54, 8F
→
02/04 06:55, , 9F
02/04 06:55, 9F
嗯...對呀
我也是覺得誰破關不是重點
應該是說
我覺得在小傑之前如果有人破了
金他們也不會覺得怎樣
也不會特地為了小傑延長遊戲的壽命
這遊戲雖然是金為了小傑創造出來的
但我是覺得金這個人就是喜歡搞這種未來性不明的東西
所以是小傑破關最好
不是的話呢?
金大概會覺得
1.小傑太弱,還不夠格來見我 (都叫你盡全力了)
2.運氣跟時機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當然也可以換個角度想
000能當城主本身就是一個陷阱
如果小傑甘於當一個城主
或是被眼前三張卡的價值所迷惑
那也只能說
還差的遠呢。
這樣講的話
這些都只是考驗小傑價值觀的一種關卡罷了
PS.
針對y大的回覆部份源於
#1BQ6x8V8 end81235大文章中的推文
感謝指教
推
02/04 10:02, , 10F
02/04 10:02, 10F
→
02/04 10:05, , 11F
02/04 10:05, 11F
※ 編輯: hafor 來自: 114.33.189.189 (02/04 11:15)
推
02/04 12:34, , 12F
02/04 12:34, 12F
→
02/04 12:57, , 13F
02/04 12:57, 13F
→
02/04 12:58, , 14F
02/04 12:58, 14F
推
02/04 14:20, , 15F
02/04 14:20, 15F
推
02/04 19:00, , 16F
02/04 19:00, 16F
→
02/04 19:02, , 17F
02/04 19:02, 17F
→
02/04 19:03, , 18F
02/04 19:03,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