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王

看板Hunter作者 (甘蔗王)時間16年前 (2010/02/11 18:52), 編輯推噓13(17412)
留言33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蟻后跟王長的差很多 王長的比較像人 還記的嗎 爆庫兒也被吃了 王的一部份就是爆庫兒(長的也蠻像的) 可能以後爆庫兒的記憶會突然出現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9.227

02/11 18:55, , 1F
跟你認真就輸了
02/11 18:55, 1F

02/11 19:02, , 2F
王打到一半發現之前的記憶..不對!我是要保護人類的獵人呀!!
02/11 19:02, 2F

02/11 19:03, , 3F
會長:你的名字...就是..悟~空~
02/11 19:03, 3F
我又想到了 一開始蟻后不是受傷了嗎 很可能就是金打傷的 後來金覺得可以給小傑訓練 就沒再追殺了 真是未譜先知 ※ 編輯: los031 來自: 61.231.229.227 (02/11 19:06)

02/11 19:06, , 4F
你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嗎
02/11 19:06, 4F

02/11 19:10, , 5F
..................................
02/11 19:10, 5F

02/11 19:10, , 6F
真是未譜先知←沒這一句,我就給推 沒這一段,我就箭頭
02/11 19:10, 6F

02/11 19:26, , 7F
菠洛菠蘿蜜~
02/11 19:26, 7F

02/11 19:29, , 8F
未卜先知吧
02/11 19:29, 8F

02/11 19:32, , 9F
02/11 19:32, 9F

02/11 19:45, , 10F
王:原來我是雜魚
02/11 19:45, 10F

02/11 19:55, , 11F
原來我是經驗值
02/11 19:55, 11F

02/11 20:00, , 12F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王跟爆庫兒滿像的,一直想問...
02/11 20:00, 12F

02/11 20:22, , 13F
王:終於輪到我攻擊了~七色箭矢!!!
02/11 20:22, 13F

02/11 20:32, , 14F
洨傑:庫兒 醒醒吧~ 你的責任是保衛地球!! 王:原來我是獵人~
02/11 20:32, 14F

02/11 20:38, , 15F
不要噓,真的有可能
02/11 20:38, 15F

02/11 20:52, , 16F
他的確沒交待清楚女王怎來的為何受傷
02/11 20:52, 16F

02/11 20:56, , 17F
他沒交待清楚的事情可多著了....
02/11 20:56, 17F

02/11 21:00, , 18F
這一集聽說是叫記憶 可能是在幫王的記憶舖梗
02/11 21:00, 18F

02/11 21:22, , 19F
我還覺得彼多可能是彭絲
02/11 21:22, 19F

02/11 21:25, , 20F
王的記憶-爆庫兒 彼多的記憶-彭絲 立場會很尷尬
02/11 21:25, 20F

02/11 21:27, , 21F
三護衛和王生前是念能力者機會也很高
02/11 21:27, 21F

02/11 21:28, , 22F
畢竟越強的人越容易保留生前的記憶 [念能力者最大]
02/11 21:28, 22F

02/11 21:29, , 23F
彭絲不可能 他不是被蟻后吃掉的 爆庫兒還有點可能性
02/11 21:29, 23F

02/11 21:32, , 24F
這個答案在王用能力後就會揭曉了~ 看我的七色箭!!咦 好熟悉
02/11 21:32, 24F

02/11 21:36, , 25F
狼說"宰伊洛跟我一樣空虛" 投個冷門 宰伊洛-普夫
02/11 21:36, 25F

02/11 21:40, , 26F
彭絲跟爆庫兒是誰啊???
02/11 21:40, 26F

02/11 21:46, , 27F
彭絲就是那個之前跟奧利多還有小傑他們困在蛇洞的
02/11 21:46, 27F

02/11 21:47, , 28F
樓上這要話說十幾年前,有部漫畫叫獵人...
02/11 21:47, 28F

02/11 22:04, , 29F
宰依洛都走了 哪會是普夫=.=
02/11 22:04, 29F

02/11 22:47, , 30F
報酷兒被吃掉會變這麼強...如果是會長被吃不就強到暴表
02/11 22:47, 30F

02/11 23:19, , 31F
會長已經來不及了....
02/11 23:19, 31F

02/12 01:49, , 32F
高進:拿彭絲來! 其實我的身分就是爆酷兒! 不要噓 不要噓!
02/12 01:49, 32F

02/12 02:05, , 33F
偏要噓=.= 這麼無腦及慢了百拍的文章 也討論得那麼開心...
02/12 02:05, 33F
文章代碼(AID): #1BS-5Own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S-5Own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