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休刊是為了.....雷
是為了等待其他作者跟上進度 ???
這幾個禮拜吃便當吃的很高興
感恩獵人終於復刊了
不過 JUMP這幾棚怎麼搞的都正好在熱血沸騰 狂發便當
讓我不禁想到 要是獵人按照正常進度
應該就不會有 這種四家聯映的感覺了
不過 我可不是在批評富監喔
起碼獵人還是我要看2遍以上 才心滿意足(才懂吧)
不向某棚只要10秒OK
獵人有內容物多了
對了 有人可以回答我宰伊洛是哪位嗎
太久遠了忘記了
是不是獨自離開的那位阿
狼跟章魚打對漫畫進展有何意義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呈現章魚的決心和勇氣阿
對狼的故事很好奇
話說回來
這次會長實在是 很偉大阿
不知道要怎麼說 很有日本那種殉道的精神
富監畫的線條實在太讓人震撼了
那個木乃伊會長 讓我感到既虛幻又真實 既恐怖又尊敬
其實本來有鼻涕女的出場
我本來還天真覺得或許可以把螞蟻當作某種種族 和人類共處
所以本來會長不斷說 你不要小看人類阿
還覺得 或許會長會重擊蟻王
結果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
是我太天真了 這可不是少女漫畫 可是富監的慢畫阿
君王怎麼會受到感化 在他們眼中 人類和螞蟻就是完全不同的生物
{你們很特殊 好 我獎勵你們
我把你們當[螞蟻]看
讓你們設立特區 可以商量.....}
對於一個搏命一擊的老人 說出這種話
實在是比殺了他還痛苦吧
這種居高臨下的話語
比起被酸
嘿嘿嘿 你怎麼這麼遜 完全打不倒我
還要令人怨恨 (難道我們生存的權利 還得靠你施捨嗎)
很怨恨很怨恨 怨恨到即使馬上死了也好
也要在敵人身上 割下一道無法消除的疤痕
讓你常常所謂螻蟻的反擊 喔 不對 是人類的反擊
所以富監選擇螞蟻這種動物實在是太諷刺了
你用心機用力量把我吃了
輸了 無話可說
起碼 潛意識裡知道 我是有可能反擊你的
可是蟻王那種說法 意識裡完全沒有尊重
完全不把會長放在眼裡 完全不把他視為是個對手
當然 對蟻王來說 這些當然是理所當然的
的確 人和螞蟻有什麼差別
人吃人的歷史不斷上演
所以 當螞蟻來到你的國家時
你要感謝他畫個特區給你 狐假虎威嗎
尼特羅會長作出了抉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0.66
推
02/27 16:05, , 1F
02/27 16:05, 1F
推
02/27 16:11, , 2F
02/27 16:11, 2F
→
02/27 16:25, , 3F
02/27 16:25, 3F
→
02/27 16:58, , 4F
02/27 16:58, 4F
推
02/27 17:15, , 5F
02/27 17:15, 5F
推
02/27 17:22, , 6F
02/27 17:22, 6F
→
02/27 20:29, , 7F
02/27 20:29, 7F
→
02/27 20:31, , 8F
02/27 20:31, 8F
→
02/27 20:48, , 9F
02/27 20:48, 9F
→
02/27 20:49, , 10F
02/27 20:49, 10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