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奇犽他爺爺

看板Hunter作者 (專業掃雷工程)時間16年前 (2010/02/28 14:19),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h90257 (替天行道)》之銘言: : ※ 引述《ilovecookies (九)》之銘言: : : 我認為王的強不僅在於頭腦上 : : 或是大家所說的繁衍基制及繼承養分等 : : 就算他的強只是跟護衛同等級 : : 但是別忘了!如果他專心的去吃念能力者 : : 隨便吃幾百個弱的都很可怕! : : 如果會長不小心也被吃了,那還真是不知該怎麼收尾! : 其實螞蟻會這麼強 我覺得並不過分 : 以生物來說 螞蟻的力量本來就很強 只是體型很小 : 今天獵人裡的螞蟻是跟人一樣大的 在基礎體力上就勝過人類很多 : 尤其是王 是特別加工過的 所以真的是天生神力 連念能力都可以靠養分增強 : 因此王在體能就比尼特羅強很多 念能力方面王應該也和尼特羅相當 : 這點從螞蟻降兵說尼特羅還不及三護衛 然後王又大於三護衛 可以看出 : 加上會長的能力是單純武鬥型的 沒有特殊效果 : 所以體能輸 念能力可能差不多 的情況下 : 會長敗的不冤枉 : 不過人類厲害的地方也不是體能 而是心機 : 因為人類能稱霸世界 靠的不是優越的體能 而是算計和頭腦 : 我覺得富堅特別強調這點很不錯 螞蟻很強這種梗其實還玩的蠻多的啦,這都是不考慮物理量綱直接乘法造成的。 真實情況是這樣的: 螞蟻:背負體重100倍 人類:背負體重1倍 足底壓力: 螞蟻: 100mm水深 人類: 3000mm水深 跳蚤: 跳過身高1000倍 人類: 跳過1公尺高度 肌力能量密度:相當 這己經是老梗了,人類的體質強度也沒那麼不堪,遠古人 類拿了木矛就能和野獸作戰,沒有基礎體質其實也活不到現代。 螞蟻靠攝食演化這個梗才是它最imba的地方,尤其最imba的是 念能力這種靠後天學習才能成熟的能力也是用吃的就好了。 那我們唸書練習是練心酸的啊~(敲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9.37

02/28 14:21, , 1F
一般螞蟻是受洗禮(揍過)就會了,護衛&王應該是知道概念就會
02/28 14:21, 1F

02/28 14:22, , 2F
了 然後相較於人類 動物的野性/天性可能有助於他們學會念
02/28 14:22, 2F

02/28 14:23, , 3F
譬如感知地震洪水的能力,證明他們在某方面利用本能上 確實
02/28 14:23, 3F

02/28 14:24, , 4F
優於人類
02/28 14:24, 4F

02/28 14:26, , 5F
嵌合蟻所代表的並不是單一生物 而是集結了所有生物的優點
02/28 14:26, 5F

02/28 14:27, , 6F
螞蟻大概是塞爾那加人做的吧...
02/28 14:27, 6F

02/28 14:29, , 7F
沒錯...跟異形一樣~所以這種作弊生物現實裡不會有
02/28 14:29, 7F

02/28 14:32, , 8F
幻想:如果螞蟻沒這麼妖,那也就只是受人類欺負的一個品種罷
02/28 14:32, 8F

02/28 14:32, , 9F
異形沒有很強吧 只是每次人類都處於不利的情況
02/28 14:32, 9F

02/28 14:33, , 10F
了 也沒有其他延伸思考出現的可能
02/28 14:33, 10F

02/28 14:40, , 11F
短時間繁殖+長成成熟體+吸收物種特性 哪一點不強?
02/28 14:40, 11F

02/28 14:41, , 12F
是說星海的異型吧 誤種放大最強的好像是螳螂 不過會因放大
02/28 14:41, 12F

02/28 14:42, , 13F
而身型崩潰 物
02/28 14:42, 13F

02/28 14:48, , 14F
樓上...ID尾數+關鍵字...挑起了我的怨念ˋˊ
02/28 14:48, 14F

02/28 15:08, , 15F
別傻了 要是螞蟻跟人類同體積不可能還能挑同倍數的重量
02/28 15:08, 15F

02/28 15:08, , 16F
又不是流體模組 怎麼可能連這個也無因次化
02/28 15:08, 16F

02/28 15:27, , 17F
那我那要吃愛因斯坦 牛頓 愛迪生 莫札特 畢卡索 ....
02/28 15:27, 17F

02/28 15:29, , 18F
像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一樣,吃了就學會了是嗎XD
02/28 15:29, 18F

02/28 15:41, , 19F
不可能吃了就會了 充其量只是吃掉"念"不含能力
02/28 15:41, 19F

02/28 15:45, , 20F
如果吃人可變聰明只要愛因斯坦就夠了 智慧跟力量不一樣
02/28 15:45, 20F

02/28 15:47, , 21F
力量和知識可以堆積 但智慧會互相衝突沒辦法[觀點不同]
02/28 15:47, 21F

02/28 15:49, , 22F
王想要的智慧也不會是科學家
02/28 15:49, 22F

02/28 15:54, , 23F
嗯,應該要向樓上板友說的這樣,以RPG來類比的話,就
02/28 15:54, 23F

02/28 15:55, , 24F
像是數值疊加但是不繼承技能,對吧
02/28 15:55, 24F

02/28 19:56, , 25F
什麼智慧阿?? 還真的以為在點技能喔XD
02/28 19:56, 25F

02/28 20:40, , 26F
萌貓在21集說過 王的能力是可以把吃掉的人類的氣
02/28 20:40, 26F

02/28 20:41, , 27F
變成自己的氣 吃得越多變得越強
02/28 20:41, 27F

02/28 20:42, , 28F
其他螞蟻好像只是覺得會念力的人比較好吃 營養比較高
02/28 20:42, 28F

03/01 22:55, , 29F
刃牙打螳螂都要打半天了...
03/01 22:55, 29F

03/01 23:55, , 30F
吃人版的北冥神功,內力增加但招式還是要自己學
03/01 23:55, 30F
文章代碼(AID): #1BYWhSMH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YWhSMH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