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武器試驗場?!

看板Hunter作者 (米歇爾)時間16年前 (2010/02/28 21:29),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獵人這幾話各個角色出神入化的內心戲和王與會長的戰鬥,心中剎是感動。 但是,看著王與會長戰鬥的武器試驗場,咦!那不正是小弟我家的地下室嗎?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KRz8 好啦,不是我家地下室啦... 那張圖是日本東京的"首都圈外圍放水渠道" 更進一步的資料可以看看牛頓28期,或是下面網址 http://www.inhabitat.com/2008/07/17/new-submission-33/ 是不是確實有幾分相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1.217

02/28 21:39, , 1F
有沒有地下水道這麼屌的八卦= =?
02/28 21:39, 1F

02/28 21:41, , 2F
其實這渠道比較像魔戒裡的矮人宮殿吧
02/28 21:41, 2F

02/28 21:49, , 3F
感覺好酷...有機會去日本的話..想順道參觀
02/28 21:49, 3F

02/28 21:57, , 4F
食靈第一集好像有這個場景
02/28 21:57, 4F

02/28 22:04, , 5F
我還想說你家真是嚇死人的大 = =
02/28 22:04, 5F

02/28 22:22, , 6F
摩瑞亞礦坑
02/28 22:22, 6F

02/28 22:31, , 7F
感覺可以在那邊玩極限運動
02/28 22:31, 7F

02/28 22:34, , 8F
是拍照的人太屌還是這裡真的太有設計感= =
02/28 22:34, 8F
富姦也很屌! 都沒有人覺得滿像的嗎...

02/28 22:54, , 9F
Discovery好像有做過這方面的專欄 好像是工程還是能源回收
02/28 22:54, 9F

02/28 22:56, , 10F
我還想說你家真是嚇死人的大 = =
02/28 22:56, 10F

02/28 23:17, , 11F
台灣完敗確認 = =
02/28 23:17, 11F

02/28 23:38, , 12F
沒看到文章下半部我2都按好了XD
02/28 23:38, 12F

02/28 23:42, , 13F
之前下水道的老師有講..台灣的下水道..是倒數的爛..還東南亞
02/28 23:42, 13F

02/28 23:43, , 14F
倒數...更別說日本了..原因是下水道建設花錢花時間..這種吃力
02/28 23:43, 14F

02/28 23:44, , 15F
不討好的公共建設政客是不會幹的...
02/28 23:44, 15F

02/28 23:45, , 16F
食靈SP好像有介紹這個地方
02/28 23:45, 16F

02/28 23:56, , 17F
假面騎士555打最終魔王也是在這打的(應該沒記錯
02/28 23:56, 17F

03/01 00:20, , 18F
第一張圖掛了?
03/01 00:20, 18F

03/01 00:46, , 19F
圖還在啊
03/01 00:46, 19F

03/01 09:53, , 20F
沒記錯的話 這是地底儲水槽 用於暴雨來襲舒緩地面水勢的
03/01 09:53, 20F
沒錯! 好像是因為河川爆漲造成淹水,所以特地興建這座疏洪道 把暴漲的溪水引到另一條溪

03/01 10:19, , 21F
不虧是日本人,下水道都這麼講究
03/01 10:19, 21F

03/01 10:22, , 22F
看到的第一句是罵X~~第一眼~~連地下水道都那麼漂亮是哪招
03/01 10:22, 22F
※ 編輯: Octopuster 來自: 114.44.245.206 (03/01 13:40)

03/01 16:42, , 23F
忍者龜看了應該很想搬家
03/01 16:42, 23F

03/01 18:47, , 24F
根本就是要蓋第三新東京市呀
03/01 18:47, 24F

03/02 04:26, , 25F
我想到風之谷@@
03/02 04:26, 25F

03/02 05:22, , 26F
bisconect:忍者龜看了應該很想搬家
03/02 05:22, 26F

03/02 12:50, , 27F
bisconect:忍者龜看了應該很想搬家
03/02 12:50, 27F
文章代碼(AID): #1BYc-Z3M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Yc-Z3M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