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98 (有劇透)

看板Hunter作者 (五十六郎)時間16年前 (2010/03/01 10:51), 編輯推噓38(380105)
留言14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o6xu06 (終點)》之銘言: : 一開始就有考慮到可能要用自爆的方式解決王 : 可能先派會長去試試看 : 打不贏就自爆,同歸於盡 : 假如,王又沒死呢?(應該是沒死啦,死了富堅可能會被罵) : 這樣不等於是拿會長的性命去賭 這是會長自己決定去賭的,從前面備戰時候就可以發覺。 副會長有另一套策略,是打算犧牲整個東果陀。 當時沒明說,現在看來就是無差別轟炸了。 甚至可以說,會長本身跟討伐隊連溝通都沒有。否則不會出現龍星群。 討伐隊也不知道會長的戰略,一樣是自己進行自己的策略。 按照原本的策略,由拿酷魯去放討債魔然後烙跑。 如果放完討債魔會長突然出現,這樣不就依然會產生變數? : 既然薔薇有這樣的破壞力,又何必放在會長身上呢 會長的策略可以說完全是自己決定的。 連爺爺他也是只找來分隔護衛跟王,諾布也不曉得戰術全貌。 至於獵人協會其他高層知不知道,這就未知了。 但是會長他本身也很想跟王對決,這場對戰提了不下一次。 會長遇到王,可以說是相當高興的,甚至就算戰敗,會長並沒抱怨什麼。 只是因為,王跟人類只能存一,所以才選擇了自爆。 可以說,薔葳是會長買的保險,而對決則是會長的任性。 在會長的心理,對決是勝過一切的,畢竟他練成百式之後,在也沒機會生死相搏。 : 他們很多人都抱著必死應戰的決心 : 為何不把炸彈放在其中一人身上 : 隊王的攻擊一樣不會減弱 : 也可以在尼特羅攻擊完後發現實力落差大 : 在找神風隊來跟王一起死 : 也不會讓這麼強的會長死掉(留著以後很好用) : 他們有可能顧慮到,神風對無法接近王 : 但是只要是稍微有念能力的人,王應該都不會放過 : 甚至是王吃到一半的時候引爆 : 如果在炸彈的數量足夠的情況下 : 找多點人一起跟王爆,這樣也比較穩 : 還有一點,他們一開始為什麼要把另外三個護衛軍引開 : 應該讓他們追隨王去 : 反正炸彈只有一顆,威力不會因為多炸三個人而減弱,一舉兩得 : 不過如果這樣好像就沒啥好看了 : 只不過會長死有點可惜~ 如果討伐軍也全滅,這個戰術是可能的。 但判斷討伐軍全滅的可能性很低,特別是主角還在裡面。 就算只有死奇犽,板上也會暴動吧。 如果小傑還活著,肯定也不會認同這種無差別亂殺的戰術。 那就會變成很好萊屋梗(一群人又重新跑進去刺殺王,然後王沒死 轟炸指令就會下達) 不過我想,會長體內的薔葳可能是個信號。 副會長應該開始行動了。 -- 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 ▅▆██◣ ...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 ▂◥◥◥◥ 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 ◎..◎◥◥ ...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 ε 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 ...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的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66.92 ※ 編輯: Isoroku5566 來自: 203.70.66.92 (03/01 10:52)

03/01 10:53, , 1F
會長的做法就跟小傑打甘舒,打到手斷了才放大石頭一樣
03/01 10:53, 1F

03/01 10:56, , 2F
能與你相會 萬分感謝 我會用上 自己的全力!
03/01 10:56, 2F

03/01 11:04, , 3F
也許會長只是將自爆當作是誓約 如果打不贏 那就非死不可
03/01 11:04, 3F

03/01 11:05, , 4F
把自己炸的連灰燼都不剩 也可避免被王吃
03/01 11:05, 4F

03/01 11:18, , 5F
不要又再制約了..............................
03/01 11:18, 5F

03/01 11:50, , 6F
我也覺得與王對決是會長的個人希望
03/01 11:50, 6F

03/01 12:34, , 7F
我是認為 要王與護衛分開 是因為怕護衛中有如同諾布與
03/01 12:34, 7F

03/01 12:35, , 8F
小滴類型的念能力者 把炸彈與王分到不同空間不就無效了?
03/01 12:35, 8F

03/01 13:00, , 9F
副會長是誰ㄚ?
03/01 13:00, 9F

03/01 13:30, , 10F
連爺爺
03/01 13:30, 10F

03/01 13:55, , 11F
哀...基本上漫畫裡自爆要炸死主要角色的我只看過餃子...
03/01 13:55, 11F

03/01 13:56, , 12F
隔壁棚的自爆也只炸死一隻萬蛇.....我真的不相信王會死
03/01 13:56, 12F

03/01 14:09, , 13F
會長死透了= = 薔薇要會長心臟停止才會發動 SO~
03/01 14:09, 13F

03/01 14:32, , 14F
王不死也重傷了吧
03/01 14:32, 14F

03/01 14:45, , 15F
餃子當初炸死誰啊 忘記了 年代久遠
03/01 14:45, 15F

03/01 14:55, , 16F
餃子是炸那霸(達爾的手下)吧...可是那霸沒事啊 = =
03/01 14:55, 16F

03/01 14:59, , 17F
這樣講一講 奇犽好像也可能領便當.. 為了救小傑
03/01 14:59, 17F

03/01 15:02, , 18F
成功案例-蔬菜人炸樂平
03/01 15:02, 18F

03/01 15:03, , 19F
賽魯當初自爆 還不是重生 還變更強 也死了悟空~
03/01 15:03, 19F

03/01 15:05, , 20F
飲茶 真的是有夠廢的~!
03/01 15:05, 20F

03/01 15:07, , 21F
對,我記錯了,是飲茶被炸死
03/01 15:07, 21F

03/01 15:08, , 22F
王:抓到炸彈魔了!!!
03/01 15:08, 22F

03/01 15:50, , 23F
飲茶好衰,每次提到自爆就會被拿出來酸 XD
03/01 15:50, 23F

03/01 16:17, , 24F
推這篇
03/01 16:17, 24F

03/01 20:14, , 25F
飲茶是我知道唯一的成功案例啊XDDDD
03/01 20:14, 25F

03/01 20:33, , 26F
另外推這篇!!會長跟從諾布空間突入的討伐軍的確可能無討論
03/01 20:33, 26F

03/01 22:07, , 27F
這是現時想到最合理的劇情了~!! XD
03/01 22:07, 27F

03/01 22:08, , 28F
好像有不少人認為直接丟炸彈 如果蟻軍有像諾布的空間系能
03/01 22:08, 28F

03/01 22:09, , 29F
力 會讓炸彈無效 但是說真的對方要是真有這種類型的能力
03/01 22:09, 29F

03/01 22:12, , 30F
從諾布他家丟馬上就要爆炸的炸彈進去他也不見得有辦法反
03/01 22:12, 30F

03/01 22:13, , 31F
應 而如果對方的空間能力強大到連這樣都能防禦 其實派人
03/01 22:13, 31F

03/01 22:14, , 32F
進去刺殺也沒用啊 他把王或是討伐軍送進異空間就好了
03/01 22:14, 32F

03/01 22:27, , 33F
沒辦法 諾布老師一開始就戰鬥不能 不然諾布配變色龍就可以了
03/01 22:27, 33F

03/01 22:38, , 34F
諾布搭變色龍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就算不把諾布變廢~
03/01 22:38, 34F

03/01 22:39, , 35F
諾布的個性也不會讓變色龍信任,拿酷魯則不然。
03/01 22:39, 35F

03/01 22:39, , 36F
變色龍不會在有替代方案的時候,選擇跟諾布組隊。
03/01 22:39, 36F

03/01 23:17, , 37F
感覺空間殺一直被說的太強了@@ 說不定有個概念上的門在
03/01 23:17, 37F

03/01 23:18, , 38F
然後第一隻螞蟻頭是被夾爆進去這樣。所以力量有限
03/01 23:18, 38F

03/01 23:28, , 39F
推Isorok 直接把諾布變廢太鳥
03/01 23:28, 39F
還有 64 則推文
03/04 00:31, , 104F
來的更重要
03/04 00:31, 104F

03/04 00:34, , 105F
至於n大所說有很多方式炸 只能說其他成功的機率都不比自爆
03/04 00:34, 105F

03/04 00:36, , 106F
來的高 這次已經是犧牲不少人換來的機會當然得選最可能成功
03/04 00:36, 106F

03/04 00:38, , 107F
的方式 對人類而言只是多犧牲一條人命卻可以增加成功機率
03/04 00:38, 107F

03/04 00:38, , 108F
當然要選這種方法啦
03/04 00:38, 108F

03/04 00:57, , 109F
你說的不是我認識的會長阿 也不是我認識的富監
03/04 00:57, 109F

03/04 01:00, , 110F
我不想以這種觀點去想的原因 是因為 我覺得這樣很無趣
03/04 01:00, 110F

03/04 01:02, , 111F
你回的觀點 爬文都可以爬到 若我認同的話 也不會存疑了
03/04 01:02, 111F

03/04 01:05, , 112F
我指的沒交集是這個意思 就好像我出命題 你卻強調命題本身
03/04 01:05, 112F

03/04 01:10, , 113F
錯誤 不必要 這樣感覺蠻鬼打牆的 抱歉
03/04 01:10, 113F

03/04 01:44, , 114F
不懂n大質疑的點在哪? 論手段這招最有效 論心態會長或是
03/04 01:44, 114F

03/04 01:46, , 115F
討伐隊的成員各各都有就算要犧牲自己也要完成任務的想法
03/04 01:46, 115F

03/04 01:47, , 116F
論機會 能泡到王就這次了錯過沒下次
03/04 01:47, 116F

03/04 01:49, , 117F
這樣還不炸 什麼時候才能炸? 會長沒理由不炸
03/04 01:49, 117F

03/04 08:27, , 118F
所以說 當你就認定了 最有效 應該這麼做 別無他法
03/04 08:27, 118F

03/04 08:30, , 119F
的時候 討論已經沒交集了ˊˋ 我也不想而且沒必要去說服你
03/04 08:30, 119F

03/04 08:33, , 120F
如果n大是質疑有沒有比自爆更有效的方法而且還不用犧牲會長
03/04 08:33, 120F

03/04 08:34, , 121F
那只能說要是有會長就沒有理由去選自爆這招了
03/04 08:34, 121F

03/04 08:35, , 122F
因為這是個人的觀感 看法 反駁這點很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的
03/04 08:35, 122F

03/04 08:37, , 123F
富堅現在是安排了一個要會長壯烈犧牲的場面 理由也給的很足
03/04 08:37, 123F

03/04 08:38, , 124F
n大當然是可以認為有其他方法 不過這樣問題本身就無解
03/04 08:38, 124F

03/04 08:39, , 125F
沒錯 那就是你的看法 我的看法就是會有更有效的方法
03/04 08:39, 125F

03/04 08:40, , 126F
所以我認為無法構成壯烈犧牲的感覺 很可惜
03/04 08:40, 126F

03/04 08:41, , 127F
對你來說你根本不需要去解 當然無解 這就是根本上的差異
03/04 08:41, 127F

03/04 08:41, , 128F
因為設定上是沒有顯示出更好的方法 除非解釋成會長是自己活
03/04 08:41, 128F

03/04 08:42, , 129F
的不耐煩 不過這樣漫畫裡必須要提供更多關於會長本人的描述
03/04 08:42, 129F

03/04 08:44, , 130F
沒錯 你終於抓到我的問題了 我想會選擇這樣的方法 富監一定
03/04 08:44, 130F

03/04 08:45, , 131F
會有其他考量 或是伏筆 也可能什麼都沒(會很失望就是了)
03/04 08:45, 131F

03/04 08:47, , 132F
你拉上去看我問的第一句 就是想討論這個
03/04 08:47, 132F

03/04 12:47, , 133F
這樣你的問題恐怕沒有人可以回答你 因為會長已經選擇了這個
03/04 12:47, 133F

03/04 12:49, , 134F
方法 而且沒有顯示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這個方法的理由
03/04 12:49, 134F

03/04 12:51, , 135F
再加上這次行動本身就對會長這邊很不利 這些情報都顯示出
03/04 12:51, 135F

03/04 12:52, , 136F
會長很有可能是在沒有其他選擇下才用自爆的 當然n大可以認為
03/04 12:52, 136F

03/04 12:53, , 137F
有其他選擇只是會長有其他考量才會這麼選 只是現在沒有任何
03/04 12:53, 137F

03/04 12:55, , 138F
情報去猜測這件事 所以要是有大概也沒有鄉民可以解答
03/04 12:55, 138F

03/04 18:08, , 139F
為什麼你一直想解答? 答案當然只有富監自己知道
03/04 18:08, 139F

03/04 18:10, , 140F
現在能做的是猜測 就是你沒興趣的那部份 所以...
03/04 18:10, 140F

03/04 18:11, , 141F
別再回我鬼打牆的答案了T_T 你沒興趣的部分可以不用回阿
03/04 18:11, 141F

03/04 18:13, , 142F
你不用硬要說服我 這一切很合理想這麼多幹麻 這樣我回的很累
03/04 18:13, 142F

03/04 18:19, , 143F
我只是希望能遇到有同感的網友 這樣就夠了 如果沒有就算了
03/04 18:19, 143F
文章代碼(AID): #1BYokQAF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2
6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2
69
文章代碼(AID): #1BYokQAF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