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獵人的未來

看板Hunter作者 (唉....)時間16年前 (2010/01/16 16:1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我覺得你的發言都是站在人類的立場去發言,不太客觀! ※ 引述《Pboca (啊咧啊咧)》之銘言: : 不管會長的奧義長怎樣 : 我都覺得會長這個大便當是領定了 : 蟻王照目前看來是絕對殺不死的 : 而且是天才 超強 無敵 這邊其實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可以在今年看到這場打鬥的結局 : 所以他根本無法體會作為挑戰者投入一件事情、努力其中、廢寢忘食的樂趣 : 到現在只有軍儀讓他吃了鱉 : 會長之所以一直覺得王是螻蟻 其實會長的內心早就動搖,從漫畫裡就看得出來了,所以想儘快動手。 : 我解讀是:因為王太厲害,所以不曉得世界上有許多可敬可佩的事物 : 那些弱小的生命不斷為了外界覺得可笑的小事而努力,其實才是真正的了不起 : 王覺得自己可以公平統治整個世界 : 等於是自認為自己比其他所有生命優秀 : 卻沒有想過那些弱小的存在,也有極其「強大」「偉大」的一面 : 他覺得暴力是一切力量的極致 : 無法體會其他生命在這世界上的存在 : 其實不配當真正的世界之王 這段是我覺得誤最大的地方,大家捫心自問,人類有好到哪裡去嗎? 現在各國為啥一直增加自己的武力軍備? 現在世界強國哪個飛彈不大顆? 人類對自己以外的物種,跟王有兩樣嗎? 你在殺豬殺牛的時候,會想說他極其「強大」「偉大」的一面, 不吃肉不殺生嗎? 自認為自己比其他所有生命優秀的這句話,用來形容人類是最恰當不過了, 現在王他肯去注意到比他弱小幾百倍的物種, 而且他當初完全不想跟會長交手, 他好像說過他們能交換的只有言語之類的,完全不還手!! 這早就展現了大將之風, 也是後面會長拼命的挑釁他,不過王還是沒打算殺會長, 王一開始的確是暴君,但是你想想他才剛出生多久? 在經歷一些事情後,他成熟多了,成熟的速度比人類快的多, 我不覺得王有多值得推崇,但是比起立於世界頂端的人類來說, 我想是半斤八兩,人類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現在如果情況顛倒,你們想想...如果擁有壓倒性力量的人類, 他會怎麼對待本來統治這世界的種族? 我想從歷史上就可以看出端倪了吧? 人類花了幾千幾百年,才學習到尊重, 講起殺戮,螞蟻還有得學呢!! 站在人類的立場,螞蟻很糟,但是人類...真的有比螞蟻好到哪嗎? BY 塞魯之子-王 的粉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12.238 ※ 編輯: dreamtime09 來自: 60.249.112.238 (01/16 16:15) ※ 編輯: dreamtime09 來自: 60.249.112.238 (01/16 16:16)

01/16 16:19, , 1F
推部分觀點 但 人類總不想被螞蟻統治吧~
01/16 16:19, 1F

01/16 16:53, , 2F
我不想被其他物種統治~
01/16 16:53, 2F

01/16 18:46, , 3F
我到覺得人類有被奴役的個性在呢,人總是很容易就被屈服
01/16 18:46, 3F

01/16 18:47, , 4F
在強大的力量之下
01/16 18:47, 4F

01/16 19:20, , 5F
想想阿凡達...
01/16 19:20, 5F

01/18 20:47, , 6F
推~不覺得王會殺會長,他還想知道他的名字咧
01/18 20:47, 6F

01/20 02:42, , 7F
好人會贏的,百看不膩XD
01/20 02:42, 7F
文章代碼(AID): #1BKNJf9v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NJf9v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