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獵人的未來
我覺得你的發言都是站在人類的立場去發言,不太客觀!
※ 引述《Pboca (啊咧啊咧)》之銘言:
: 不管會長的奧義長怎樣
: 我都覺得會長這個大便當是領定了
: 蟻王照目前看來是絕對殺不死的
: 而且是天才 超強 無敵
這邊其實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可以在今年看到這場打鬥的結局
: 所以他根本無法體會作為挑戰者投入一件事情、努力其中、廢寢忘食的樂趣
: 到現在只有軍儀讓他吃了鱉
: 會長之所以一直覺得王是螻蟻
其實會長的內心早就動搖,從漫畫裡就看得出來了,所以想儘快動手。
: 我解讀是:因為王太厲害,所以不曉得世界上有許多可敬可佩的事物
: 那些弱小的生命不斷為了外界覺得可笑的小事而努力,其實才是真正的了不起
: 王覺得自己可以公平統治整個世界
: 等於是自認為自己比其他所有生命優秀
: 卻沒有想過那些弱小的存在,也有極其「強大」「偉大」的一面
: 他覺得暴力是一切力量的極致
: 無法體會其他生命在這世界上的存在
: 其實不配當真正的世界之王
這段是我覺得誤最大的地方,大家捫心自問,人類有好到哪裡去嗎?
現在各國為啥一直增加自己的武力軍備?
現在世界強國哪個飛彈不大顆?
人類對自己以外的物種,跟王有兩樣嗎?
你在殺豬殺牛的時候,會想說他極其「強大」「偉大」的一面,
不吃肉不殺生嗎?
自認為自己比其他所有生命優秀的這句話,用來形容人類是最恰當不過了,
現在王他肯去注意到比他弱小幾百倍的物種,
而且他當初完全不想跟會長交手,
他好像說過他們能交換的只有言語之類的,完全不還手!!
這早就展現了大將之風,
也是後面會長拼命的挑釁他,不過王還是沒打算殺會長,
王一開始的確是暴君,但是你想想他才剛出生多久?
在經歷一些事情後,他成熟多了,成熟的速度比人類快的多,
我不覺得王有多值得推崇,但是比起立於世界頂端的人類來說,
我想是半斤八兩,人類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現在如果情況顛倒,你們想想...如果擁有壓倒性力量的人類,
他會怎麼對待本來統治這世界的種族?
我想從歷史上就可以看出端倪了吧?
人類花了幾千幾百年,才學習到尊重,
講起殺戮,螞蟻還有得學呢!!
站在人類的立場,螞蟻很糟,但是人類...真的有比螞蟻好到哪嗎?
BY 塞魯之子-王 的粉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12.238
※ 編輯: dreamtime09 來自: 60.249.112.238 (01/16 16:15)
※ 編輯: dreamtime09 來自: 60.249.112.238 (01/16 16:16)
推
01/16 16:19, , 1F
01/16 16:19, 1F
推
01/16 16:53, , 2F
01/16 16:53, 2F
推
01/16 18:46, , 3F
01/16 18:46, 3F
→
01/16 18:47, , 4F
01/16 18:47, 4F
推
01/16 19:20, , 5F
01/16 19:20, 5F
推
01/18 20:47, , 6F
01/18 20:47, 6F
推
01/20 02:42, , 7F
01/20 02:4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