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獵人的未來
※ 引述《OnlyLikeShe (天盼海藍)》之銘言:
: 依照一般漫畫定律來看
: 越到後面出現的反派角色會越強
: 由此定律來看
: 如果會長真的把蟻王KO掉了
: 我真的不知道漫畫要怎麼畫下去(不KO掉也畫不下去=..=)
: 再出一個比蟻王更強的反派角色
: 獵人真的畫不下去
: 可是出一個比蟻王弱很多
: 好讓小傑.奇犽能應付
: 又讓人感覺出場順序不太對
: 看了292話
: 會長露出凶狠的表情
: 讓我懷疑
: 該不會會長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其實就算出更厲害的反派角色應該也還好,但我覺得應該是不大會,
到目前為止冨檻在這部漫畫裡畫的反派人物,
以雙方都很公平的一對一打鬥的話,
從以前的西索到後來的旅團、炸彈魔一直到現在的螞蟻,
他們兩應該都打不贏,螞蟻裡面含軍隊長以上等級的都是。
而且冨檻也是有在認真描寫他們倆的修練過程,
單看起來兩個都是進步神速,但是還是跟敵人差太多,
我還蠻喜歡這點的,畢竟從小漫畫看那麼多,
覺得那種突然在打鬥時才莫名爆出新招,或是突然爆氣變身,一下子等級大躍進,
搞到最後一定要是魔族、賽亞人、寫輪眼、尾獸、虛化才能打得下去的劇情,
看了也有點無力,大概是我也有點老了,這類劇情如果是以前看應該是蠻high的。
我比較覺得有趣的是自從進入螞蟻篇後,
冨檻越來越多描述內心的戲份,不管是主角群或是螞蟻方,
似乎這才是他喜歡畫的漫畫類型(?)
看一看都覺得這部漫畫快可以歸類到青年漫畫了。
還有就是最近十幾話來,有些話幾乎都是旁白,
就好像前面有板友說的,圖都快變成插圖了,
光看這些旁白和解說就非常之精彩!
不過如果有一天動畫化了,我想當旁白的配音員應該蠻累的,
連續好幾集都是他一個在不斷的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0.239
※ 編輯: cmpunk 來自: 125.225.160.239 (01/16 10:27)
推
01/16 12:12, , 1F
01/16 12:12, 1F
推
01/16 13:30, , 2F
01/16 13:30, 2F
推
01/16 14:47, , 3F
01/16 14:47, 3F
推
01/17 10:07, , 4F
01/17 10:07, 4F
推
01/17 23:14, , 5F
01/17 23:1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