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5-5攻略心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糖黑麥汁)時間11年前 (2015/05/23 23:27), 編輯推噓5(5037)
留言4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之先上組合和配裝再說吧 --- 主隊: 武藏 51砲 46砲 水觀 14AP 大和 51砲 46砲 水觀 14AP 小麥 41砲+6 41砲+6 阿拉度 91AP+6 大鳳 天山一二 烈風 烈風 烈風 加賀 流星601 烈風 烈601 烈風 隼鷹 烈風 烈風 烈風 彩雲 道中支援: 蒼龍 12甲 慧601 12甲 斯圖卡 飛龍 12甲 慧(江草) 12甲 斯圖卡 長門 41三連 46砲 35.6三連 服貿雷達 陸奧 41三連 46砲 35.6三連 32號電探 凌波 浦風炮 夕立砲 33號電探 夕立 浦風炮 夕立砲 33號電探 決戰支援: 山城 35.6砲+6 38砲改 41砲 22號改四 扶桑 35.6砲+6 38砲改 41砲 33號電探 瑞鶴 12甲 12甲 流星601 流改 翔鶴 12甲 12甲 流改 流改 雪風 浦風砲 10高角 22號電探 島風 浦風砲 10高角 22號電探 --- 資源消耗: 油 約4.8W > 2.8W 彈 約4.5W > 3.2W 鋼 約 11W > 9.8W 鋁 約3.3W > 3W 水桶 大概60~70跑不掉 --- 全程都派道中支援,只有斬殺派雙支援 第一場跳畫面案到不追擊...(WO改剩下6滴血),之後開始各種中邪 總共17場斬殺 1場自己白癡(上述),1場夜戰三大老(飯)婆(桶)各種手軟,1場起東風 5場順利打掉旗艦,其餘9場道中深海棲艦各種神準都打殘血的 ((我說可不可以把紅RE的尾巴+WO改的活體帽子+TA醬的眉毛拿去熬湯 然後給我家艦娘補補腦... 最初開台聊天室有人說這組合10場內妥妥的,最後深海棲艦好像嗑藥似的(ry) 不過比照有些人說22場、35場甚至是70場的,小弟17場好像微不足道 (? 所以說人要知足阿!!!!! 再來感謝那些幫我加油打氣、幸災樂禍(?)的觀眾們 我也是第一次實況到罵髒話... 失態了~ 最後的最後 http://i.imgur.com/ZTCqb6c.jpg
幹你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6.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94830.A.528.html

05/23 23:28, , 1F
所以削血你沒派王點支援?
05/23 23:28, 1F

05/23 23:28, , 2F
恭喜 暫時還不能打
05/23 23:28, 2F

05/23 23:29, , 3F
消血只派道中支援,雙支援如果又勸退太坑了...
05/23 23:29, 3F

05/23 23:29, , 4F
終於過了~恭喜 我會緬懷你的不殺好意der
05/23 23:29, 4F

05/23 23:29, , 5F
我還是照樣都全派 進王斬不掉也沒多好
05/23 23:29, 5F

05/23 23:30, , 6F
5-5不雙支援就乾脆都別派了
05/23 23:30, 6F

05/23 23:31, , 7F
雙支援+1
05/23 23:31, 7F

05/23 23:31, , 8F
沒塞要員 當然場數會多了一點 隼鷹一直被打的話
05/23 23:31, 8F

05/23 23:32, , 9F
個人感覺消血期沒有支援還可以,那個手軟實在是臉太黑..
05/23 23:32, 9F

05/23 23:32, , 10F
不過估10場可能是覺得你臉白吧 實際感覺20上下
05/23 23:32, 10F

05/23 23:33, , 11F
第一次打5-5也是看聊天室觀眾說的,我也沒啥概念~
05/23 23:33, 11F

05/23 23:34, , 12F
這跟大造一樣阿XD 只看到發文者的資訊不算完全逢機取樣
05/23 23:34, 12F

05/23 23:34, , 13F
因為多打些雜魚的 所以增加手軟率
05/23 23:34, 13F

05/23 23:34, , 14F
就是某種程度上的倖存者偏差這樣...
05/23 23:34, 14F

05/23 23:36, , 15F
恩了解!總之打久了大概就會知道了,第一次嘛~~
05/23 23:36, 15F

05/23 23:36, , 16F
跟db也不是全部提督都有裝是一樣道理
05/23 23:36, 16F

05/23 23:37, , 17F
還有wiki回報
05/23 23:37, 17F

05/23 23:37, , 18F
不是塞要員就是臉很白 直接把三空母全部塞要員
05/23 23:37, 18F

05/23 23:39, , 19F
下面空母薄到有點崩潰了 斬殺場已經連12沒進王了(高速流)
05/23 23:39, 19F

05/23 23:39, , 20F
真的,戰犯幾乎都是加賀和隼鷹,戰艦只有小麥一次
05/23 23:39, 20F

05/23 23:40, , 21F
10上下大概就靠空母神閃和卡中破吧
05/23 23:40, 21F

05/23 23:41, , 22F
大武流很穩的理由是大武真的耐久性夠強 然後火力可以不需
05/23 23:41, 22F

05/23 23:41, , 23F
要帶彩雲就能打 所以空母乾脆全塞要員
05/23 23:41, 23F

05/23 23:46, , 24F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進王打斬殺呢...
05/23 23:46, 24F

05/23 23:47, , 25F
加油吧~ 我要去衝戰果了!!
05/23 23:47, 25F

05/23 23:55, , 26F
第一次過5-5的時候 除了武藏 其他五位每人大破一次
05/23 23:55, 26F

05/23 23:56, , 27F
還以為武藏也要跟進XD幸好過了
05/23 23:56, 27F

05/23 23:58, , 28F
10場要運氣很好,而且不吹東風
05/23 23:58, 28F

05/24 00:01, , 29F
我第一次過(本月)就10場啊 連4斬 然後連5退 再斬
05/24 00:01, 29F

05/24 00:01, , 30F
還以為要5出5斬Q_Q
05/24 00:01, 30F

05/24 00:02, , 31F
托瑪這就是運氣好啊XD
05/24 00:02, 31F

05/24 00:04, , 32F
我崩潰到一度以為道中WO改是王點的 WW
05/24 00:04, 32F

05/24 00:04, , 33F
WO改喔 一發大破空母回家
05/24 00:04, 33F

05/24 00:05, , 34F
我崩潰到連第一點都要當王點了
05/24 00:05, 34F

05/24 00:06, , 35F
刷閃刷半小時 吃城連續兩場A點就大破回去補閃
05/24 00:06, 35F

05/24 00:06, , 36F
還好啦 我今天也連12沒進王~ 我就覺得沒差
05/24 00:06, 36F

05/24 00:08, , 37F
為了這個崩潰我覺得很沒必要就是
05/24 00:08, 37F

05/24 00:11, , 38F
嗯..出大武就還是老實派雙支援吧 當作減少損傷的投資
05/24 00:11, 38F

05/24 00:12, , 39F
但是斬殺補閃我就補了好久
05/24 00:12, 39F

05/24 00:13, , 40F
那天置底還剛好有事件 邊補閃邊看=_=
05/24 00:13, 40F

05/24 00:14, , 41F
頭髮又掉了幾根(被拖
05/24 00:14, 41F

05/24 00:15, , 42F
我今天連12退+E風也是一直補閃而已啊XDDDD
05/24 00:15, 42F
文章代碼(AID): #1LO9nEKe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9nEK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