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AI後是不是不用三次元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ur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38), 編輯推噓6(71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HauntedAI/status/2068687884975026588 現在影像弄這種跨次元的東西輕輕鬆鬆, 聊天機器人除了Grok, 現在一堆AI瑟瑟角色扮演也有模有樣。 未來結合AR跟AI眼鏡, 或是結合機器人, 配合上AI, 是不是完全不用三次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134.A.59D.html

06/22 17:39, 1小時前 , 1F
機器人就不算三次元嗎?
06/22 17:39, 1F

06/22 17:40, 1小時前 , 2F
比一些三次元修成AI臉好多了
06/22 17:40, 2F

06/22 17:40, 1小時前 , 3F
對,不需要你QQ
06/22 17:40, 3F

06/22 17:40, 1小時前 , 4F
你的設備跟資產不是三次元嗎
06/22 17:40, 4F

06/22 17:45, 1小時前 , 5F
幸好電腦現在很便宜,DIY自組黨大獲全勝!
06/22 17:45, 5F

06/22 17:54, 1小時前 , 6F
所以那個機器人呢?
06/22 17:54, 6F

06/22 18:09, 1小時前 , 7F
也許哪天真的就可以一輩子不需要跟真人互動了
06/22 18:09, 7F

06/22 18:16, 1小時前 , 8F
你要不要先弄清楚'三次元'什麼意思?AR眼睛和機器人是
06/22 18:16, 8F

06/22 18:16, 1小時前 , 9F
三次元產物好嗎
06/22 18:16, 9F

06/22 18:16, 1小時前 , 10F
沒有三次元你是要直接靠想像腦內高潮逆
06/22 18:16, 10F

06/22 18:20, 1小時前 , 11F
你的雞雞不是三次元的嗎?
06/22 18:20, 11F

06/22 18:20, 1小時前 , 12F
對,不用三次元(你)了
06/22 18:20, 12F

06/22 18:23, 1小時前 , 13F
以後都是人肉電池
06/22 18:23, 13F

06/22 18:59, 27分鐘前 , 14F
工作都快要沒了...
06/22 18:59, 14F
文章代碼(AID): #1gEGAkM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AkM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