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捉到變態內褲了(散財)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洛小花)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1:32),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40)
留言6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以為我的2-4沒實裝島風哩(X 撈快兩個足球隊的妙高型 兩支籃球隊的大北,可以5大井 VS 5北上喔(棒) 多到可以吃滿木曾改二 大淀和蜜瓜對空值的RJ量 幾天前三方賓果大戰時,那三位大提督怎沒去241呢...? 前一隻,後一隻,左一隻,右一隻,吃了兩隻又兩隻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RJ,阿斯 (話說為啥曾哥的對空會高出大北這麼多,那有用嗎...) 把所有原裝無近改遠征要員吃到改修MAX的肥料量 其他哩哩叩叩,DB上可以掉的全都掉過兩輪不只 ...除了島風 用流星雨洗地,每兩三場就會有一隻漏網之魚 打出個位數刮傷再被BB解決,那些個位數刮傷的次數已累積到 讓CV系全都中破過一輪了,有些人甚至中破過兩輪(摔 這還是在拿到2流改+天山12後的高洗地率哩 比之前只有流星會留2 3人,現在漏網之魚幾乎都會壓到1隻 上任2個月,扣掉活動期間,每日四造固定3次稀有DD配方沒出過 我不知道島風這麼難出(艸) 反正不用當百無島就是好事 散點財,推文不含恭喜的前10名一人稅前50P 還想請問一些問題: 刷241時 BB用主副偵徹+旗艦+制空掌握來堆觀測率,這樣究竟會堆到多少呀? 體感幾乎場場發動,變成二連觀測/單擊的狀況非常少見 還有開幕空襲的威力確定不受航向和疲勞影響 想問的是,CV本體的破損程度會有影響嗎? 以及 5-3看到不少前輩用高速流,看導航高速流可以避開夜戰SS 改去另一個夜戰點 想問的是: 夜戰SS有比另一點夜戰危險嗎? 否則為何要特意用高速流呢? --

10/11 14:53,
<(  ̄ㄧ ̄)q▄︻═╤═─ \( ̄□ ̄")/
10/11 14:53

10/11 15:00,
)˙ ˙( (˙人˙ )
10/11 15:00
yeaaah: / 凸 \ > / 10/11 1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438351.A.CAE.html

05/24 11:33, , 1F
恭喜
05/24 11:33, 1F

05/24 11:33, , 2F
...不要讓BB塞副炮...
05/24 11:33, 2F
1 一般不會塞 不過BB隨便一炮就死的雜魚,想說用主副渣版CI能不能提高一點觀測率 反正只要打得中都是死(?

05/24 11:33, , 3F
觀測去找網頁計算機算 CV開幕不受任何影響
05/24 11:33, 3F
2 了解

05/24 11:34, , 4F
恭喜啊~
05/24 11:34, 4F

05/24 11:34, , 5F
夜戰SS就是你打不到他,然後會完整吃到他六發傷害
05/24 11:34, 5F

05/24 11:34, , 6F
一般夜戰格你可以賭先攻把對方打掉,夜戰SS就是全吃
05/24 11:34, 6F

05/24 11:34, , 7F
5-3潛水格可以用三寶降低CI率 敵方最少是4隻SS
05/24 11:34, 7F

05/24 11:34, , 8F
初始夜戰打得到啦
05/24 11:34, 8F
3

05/24 11:34, , 9F
才剛抱怨完就有了XD 恭喜~
05/24 11:34, 9F

05/24 11:34, , 10F
恭喜0.0
05/24 11:34, 10F

05/24 11:35, , 11F
一般也只有2隻SS打得到 素身好像打不死 我是有帶三式套
05/24 11:35, 11F

05/24 11:35, , 12F
喔喔,對,是初始夜戰...
05/24 11:35, 12F

05/24 11:35, , 13F
5-3 走低速除非你用ss,不然就準備看對面ci你臉(抖)
05/24 11:35, 13F
4 所以那格SS的CI率很高就是了

05/24 11:35, , 14F
恭喜w
05/24 11:35, 14F

05/24 11:36, , 15F
打錯2隻DD打得到
05/24 11:36, 15F

05/24 11:36, , 16F
恭喜
05/24 11:36, 16F

05/24 11:36, , 17F
恭喜wwwww
05/24 11:36, 17F

05/24 11:36, , 18F
5-3因為你會帶重巡或高戰,所以一定會吃雷
05/24 11:36, 18F
5 那另一格的CI率會比SS格低? 還是先下手為強的意思?

05/24 11:36, , 19F
QQ規定推文內不能有恭喜喔...
05/24 11:36, 19F
6 一個小花招XD 免得大家只想拿P幣

05/24 11:36, , 20F
想當初島風我也弄好久 造船造出一堆雪風(
05/24 11:36, 20F
7 我還沒雪風

05/24 11:36, , 21F
恭喜
05/24 11:36, 21F

05/24 11:36, , 22F
帶SS就沒差別了。
05/24 11:36, 22F

05/24 11:37, , 23F
觀測現在有點微妙 前面地圖發動率高 後面變低(體感)
05/24 11:37, 23F
8 因為後面確保變難吧?

05/24 11:38, , 24F
別進SS夜戰點... 吃完6咖印還打不到對方 會哭著回家XD
05/24 11:38, 24F

05/24 11:38, , 25F
確保發動率比空優高 越後面越少搶確保所以(ry
05/24 11:38, 25F

05/24 11:38, , 26F
初始夜戰打得到啦,問題是你不會帶六反潛
05/24 11:38, 26F

05/24 11:39, , 27F
因為夜戰格至少兩隻金SS 沒帶反潛裝根本進去刮漆被咖
05/24 11:39, 27F

05/24 11:39, , 28F
恭喜
05/24 11:39, 28F

05/24 11:39, , 29F
如果能帶六反潛反而全SS夜戰格會比較安全,問題不是(
05/24 11:39, 29F
※ 編輯: charlietk3 (1.171.63.216), 05/24/2015 11:45:45

05/24 11:41, , 30F
我差點也是百無島跟百無長 幸好在活動e2e3有撈齊OTZ
05/24 11:41, 30F
9 當時我來不及撈島風..

05/24 11:46, , 31F
我家島風ID2喔~
05/24 11:46, 31F
10

05/24 11:48, , 32F
其實還好 金SS運20 金CA運也是20 一樣...
05/24 11:48, 32F

05/24 11:48, , 33F
因為潛水點基本上都能咖 而且不能有效癱瘓
05/24 11:48, 33F
就是選可CI的人比較少的一格走對吧?

05/24 11:49, , 34F
我好像活動就撈了兩隻...第一隻是造雪風的副產物
05/24 11:49, 34F
※ 編輯: charlietk3 (1.171.63.216), 05/24/2015 11:51:21

05/24 11:53, , 35F
因為正常攻略時 走上路你可以期待先打爆對面會咖的
05/24 11:53, 35F

05/24 11:53, , 36F
走下路潛水就不用期待了
05/24 11:53, 36F

05/24 11:56, , 37F
紙上談兵覺得不清楚可以自己用低速走看看
05/24 11:56, 37F

05/24 11:56, , 38F
潛水格你只能看對方表演,或者你出ss大家對看一眼 沒事
05/24 11:56, 38F

05/24 11:56, , 39F
感謝紅包
05/24 11:56, 39F

05/24 11:57, , 40F
走潛水格就是為了\能登/啊
05/24 11:57, 40F

05/24 11:57, , 41F
所以大部人用水面艦會走上路,期待艦娘發智商打對順序
05/24 11:57, 41F

05/24 11:57, , 42F
我家島風ID7323喔~
05/24 11:57, 42F

05/24 11:59, , 44F
潛水格長這樣 你看看
05/24 11:59, 44F
感恩

05/24 11:59, , 45F
不然就SS環遊世界
05/24 11:59, 45F
19 小8和U還沒長大 幸好高速流還搬的出傻級,春活磨過後全改二妥妥的 ※ 編輯: charlietk3 (1.171.63.216), 05/24/2015 12:03:49

05/24 12:06, , 46F
輪替的時候可以重巡 因為比較省
05/24 12:06, 46F
我沒抽筋丸,5-3大概只能拚夜戰時有帶腦 如果2DD各裝一顆三式探,日戰4下收掉金SS的機率不知多大... ※ 編輯: charlietk3 (1.171.63.216), 05/24/2015 12:14:25

05/24 12:15, , 47F
不要用單縱 日戰沒被打爆就可以
05/24 12:15, 47F

05/24 12:15, , 48F
想打SS就用複縱 怕難打王不怕勸退就叫王點支援
05/24 12:15, 48F

05/24 12:24, , 49F
要打金SS有一定難度,不過反正5-3DD不打掉SS也不能做啥
05/24 12:24, 49F

05/24 13:07, , 50F
我打5-3不帶反潛裝 放生SS 反正不求S勝~
05/24 13:07, 50F

05/24 13:08, , 51F
紅包收到~謝謝:)
05/24 13:08, 51F

05/24 13:11, , 52F
因為沒有要打SS 所以全部單縱 很少是因為SS被送回家的~
05/24 13:11, 52F

05/24 13:12, , 53F
如果不走反潛格 DD二連 有機會在對面出手前照順序一隻一
05/24 13:12, 53F

05/24 13:13, , 54F
隻癱瘓對面(有打到就能擊沉) 是有可能完全勝利的~
05/24 13:13, 54F

05/24 13:15, , 55F
若你家的船不夠聰明 從後面開始打...就會吃到三下CA咖印
05/24 13:15, 55F

05/24 13:18, , 56F
通常要不就擦傷 要不就大破回家~
05/24 13:18, 56F

05/24 14:13, , 57F
雪風556 島風1447 不過百無長拖倒103等 結果春活一口氣撈
05/24 14:13, 57F

05/24 14:13, , 58F
了三支長門O_Q
05/24 14:13, 58F

05/24 14:16, , 59F
夜戰潛水格是等著被對面咖印圍毆到死的節奏
05/24 14:16, 59F

05/24 14:19, , 60F
普通夜戰格還能賭出手位置決定結果
05/24 14:19, 60F

05/24 14:20, , 61F
(最好的狀況是我方第N台打對面第N台,反過來打的話就
05/24 14:20, 61F

05/24 14:20, , 62F
是有人要死了...)
05/24 14:20, 62F

05/25 10:39, , 63F
恭喜原po終於有島風啦www 只剩雪風了(?
05/25 10:39, 63F
文章代碼(AID): #1LOKPFo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KPFo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