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3-4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毓颺)時間11年前 (2015/05/29 05:02),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ラバウル基地上任16天 3-4果然是個運氣關卡呢(茶 通關畫面: http://i.imgur.com/JytrC1N.jpg
基本上戰艦配裝是41炮 35.6 水偵 25mm機槍 只有金剛帶的是水偵 + 電探 赤城 零戰52 零戰52 烈風 流星改 加賀 零戰52 零戰52 紫電 流星改 除了陸奧全部甲滿 不過ル爺真是可怕呢 空母和戰艦們都被勸退過好幾次呢 勸退的次數比歪掉的次數還多 幾乎都是空母被一炮大破 這一次赤城在門口被點到,差點嚇死我的毛了 還好是反航戰,只有小破而已 出擊大概10次左右,6退3歪,H歪了兩次 M一次 其實會帶電探也是因為每次都走到漩渦 都習慣了 起碼不要漏太多油 接下來4-1和3-5要考慮一下先後了 月底的血條不知道刷不刷的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46925.A.FBD.html

05/29 05:03, , 1F
這不科學...
05/29 05:03, 1F

05/29 05:12, , 2F
哪裡不科學?
05/29 05:12, 2F
大概是出擊次數吧 畢竟王點不強 克服羅盤娘就好 ※ 編輯: leon123811 (140.113.138.55), 05/29/2015 05:15:31

05/29 05:15, , 3F
運氣關到5-3再說吧,這隊等級翻三倍吃CI還是得滾回家
05/29 05:15, 3F

05/29 05:15, , 4F
還是卡關的我才不科學?(大船限定重症患者)
05/29 05:15, 4F

05/29 05:16, , 5F
我當初3-4一場過 還掉初風 只能說運氣運氣
05/29 05:16, 5F

05/29 05:31, , 6F
3-5自己收集下情報衡量一下難度吧
05/29 05:31, 6F

05/29 05:32, , 7F
走下路要有5隻DD能打,上路是拿燃彈砸
05/29 05:32, 7F

05/29 05:42, , 8F
推薦下路用次數慢慢打 低等dd修很快不用花水桶@Q@
05/29 05:42, 8F

05/29 07:23, , 9F
3-5走下路練DD
05/29 07:23, 9F

05/29 08:06, , 10F
是可以去打打看3-5, 4-1晚點打也不會有損失
05/29 08:06, 10F

05/29 08:10, , 11F
不過可能也沒有足夠的飛機找小北棲或是高練度的小船
05/29 08:10, 11F

05/29 08:10, , 12F
走下路就是了
05/29 08:10, 12F

05/29 08:25, , 13F
樓上某大一場過還掉初風是何等歐提啊ψ(‵▽됩ψ
05/29 08:25, 13F

05/29 08:26, , 14F
運氣好資源夠3-5一下就推掉了
05/29 08:26, 14F

05/29 08:41, , 15F
我3-4也是ㄧ場過啊 只是沒掉初風而已w
05/29 08:41, 15F

05/29 08:43, , 16F
恭喜
05/29 08:43, 16F

05/29 08:48, , 17F
初風在活動送我了XDD
05/29 08:48, 17F

05/29 08:52, , 18F
當初3-4是用潛過的,還蠻有趣的(2-4也用潛過 www)
05/29 08:52, 18F

05/29 09:42, , 19F
下路第一次打,前五次勸退,後五次削血斬殺再多打一場解北
05/29 09:42, 19F

05/29 09:42, , 20F
方oAo
05/29 09:42, 20F

05/29 10:28, , 21F
別說了,勸退大師5-3等你去找它
05/29 10:28, 21F

05/29 11:03, , 22F
烈風怎麼不給加賀用呢 @@
05/29 11:03, 22F

05/29 12:53, , 23F
我3-4兩場過
05/29 12:53, 23F

06/04 02:08, , 24F
好強!= ="我這個等級還在2-4鬼混......
06/04 02:08, 24F
文章代碼(AID): #1LPu9D-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u9D-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