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請問探照燈哪幾天可以改?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i)時間11年前 (2015/05/31 23:3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3HxBi8w.jpg
目前從wiki上來看大燈是效果比小燈好 この装備は装備艦種が戦艦と航戦系統に限定される分 その効果は運営曰く探照灯より高い 可能要等有人測出好到哪種程度吧 否則戰艦沒辦法裝徹甲彈跟三式彈的話還是會有影響.. 大和改(51cm連装x2) Bismarck 3(38cm改x2) Roma改(381mm改x2) cap 昼連撃(基準) 188x2(157) 165x2(138) 181x2(151) 150 夜連撃(基準) 238x2(199) 202x2(169) 176x2(147) 300 目前要拚的話應該麥姊改三配 主魚魚燈 然後打CI? 活動聯合艦隊的二隊限定配裝? 否則一般來說還是會裝徹甲跟三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8.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086740.A.F63.html

05/31 23:40, , 1F
結果昨天看生放送看到裝大燈的羅馬連續咖兩場
05/31 23:40, 1F

05/31 23:40, , 2F
等人測試出來吧
05/31 23:40, 2F

05/31 23:40, , 3F
可是瑞凡 萬一聯合艦隊B子不給放二隊旗艦怎麼辦?? QQ
05/31 23:40, 3F

05/31 23:41, , 4F
而且還是在僚艦咖出來的
05/31 23:41, 4F

05/31 23:41, , 5F
這樣MRY要生很多架出來 很不方便
05/31 23:41, 5F

05/31 23:44, , 6F
大燈可能內建見張員 這樣裝他的船不配CI都是虧(?)
05/31 23:44, 6F

05/31 23:44, , 7F
這樣看,大燈是給戰艦玩咖印的囉? 就主主主大燈?
05/31 23:44, 7F

05/31 23:46, , 8F
感覺這樣配就是會來個夜戰圖? YOOOOOOOOOOOOO (抖!
05/31 23:46, 8F

05/31 23:46, , 9F
會用到大燈就全夜戰圖啊
05/31 23:46, 9F

05/31 23:47, , 10F
5-3啊ㄟ( ‵Д′)ㄏ
05/31 23:47, 10F

05/31 23:47, , 11F
給麥姐用主雷雷大燈似乎不錯?
05/31 23:47, 11F

05/31 23:49, , 12F
榛名也在考慮範圍就是
05/31 23:49, 12F
https://i.imgur.com/3HxBi8w.jpg
可能這樣呀 ※ 編輯: a25172366 (61.228.178.25), 05/31/2015 23:52:05

05/31 23:55, , 13F
這是波動砲了吧
05/31 23:55, 13F

05/31 23:56, , 14F
日光砲
05/31 23:56, 14F

05/31 23:57, , 15F
超重力砲
05/31 23:57, 15F

06/01 00:20, , 16F
有人對大燈的CI率做檢證了嗎?
06/01 00:20, 16F

06/01 00:21, , 17F
你太急了吧 馬上改馬上測喔?
06/01 00:21, 17F
文章代碼(AID): #1LQoiKz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oiKzZ (KanColle)